【生活】除了保養品,還可以送父親什麼禮物?來場戶外旅行,亦或溫馨生活回憶?!

不論是哪個世代,與老爸經歷的時光永遠是子女們心中珍貴的回憶,在父親節要送老爸什麼禮物,才能表達自己濃濃的感情?

屬於老爸的大日子即將到來,送了好幾年的保養品也該換換口味,不管是熱愛帶著全家上山下海的陽光老爸,還是對居家生活情有獨鍾的宅男多桑,都擁有與子女難忘的各種限定回憶,針對老爸的興趣與個性來選擇禮物絕不會錯的。

 

【陽光老爸獨享的戶外時光】

和老爸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小時候的回憶中,老爸就像是兒時最好的玩伴,不只曾經教會你游泳、騎腳踏車、打球,也時常帶著你從事各種有趣、豐富的戶外活動,不論郊外踏青、河邊溯溪都有爸爸牽著你嬉鬧的身影!

現在,是時候邀請老爸展開一場父親節的冒險旅程,動動筋骨,回到當年的瘋玩時光!

 

同場加映~父親節禮物

(左) 變速公路自行車, (右上到下)露營充氣氣墊床,時尚戶外防滑溯溪鞋

(左) 超輕碳素羽球拍, (右上到下)水下鏡頭探魚器,浮潛全臉面罩

 

【宅男多桑專屬的溫馨活動】

假日總是把時間留給家人的居家老爸,與爸爸的記憶中總充滿打電動、玩桌遊、看卡通的情景,這些跟老爸窩在沙發裡的時光總是特別美好。

現在我們長大了,雖然不再像小時候黏著老爸一起玩耍,但我們能重現這些經典場景,搭配質感象棋、復古掌上型遊戲機、充滿格調的視聽設備,打造出與老爸的完美空間,重溫兒時的溫馨時光!

 

同場加映~父親節禮物

(左上到下) 復古掌上型遊戲機,摺疊棋盤象棋, (右)桌上足球遊戲台

 

 

延伸閱讀 【保養】寵愛爸爸4大秘笈,父親節送禮別煩惱!

 

圖片來源/淘寶天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