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讓人眼冒愛心身圍泡泡,北ECONECO南米奇暑假萌活動開跑囉!

暑假到全台都在推活動,背包客、情侶檔、閨蜜團,以及家庭親子遊都有放鬆休閒處,可愛卡哇伊的卡通主題,永遠是不褪燒的流行,準備好手機即拍上傳吧!

 

史上最萌、最多粉紅泡泡!
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夢幻開展!

全台日系藥妝領導品牌-日藥本舖取得ECONECO在台灣的獨家代理權,並於7/1-7/30在台北南西誠品一樓舉行「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整體快閃店設計風格,是以插畫家繪子貓老師的代表作「Wonderland」系列打造,加入夢幻馬戲團元素設計展櫃,讓消費者在充滿粉紅泡泡的夢幻環境中盡情挑選喜愛的商品。7/1開展當日推出ECONECO夢幻開展粉絲活動,為粉絲量身打造超夢幻特別企劃,獲選且當天出席的粉絲享有夢幻驚喜的禮包與體驗。

ECONECO南西誠品快閃店將推出多款獨家限量新品上市,其中最受矚目的「ECONECO經典獨角獸瑜珈墊」就是以人氣角色「獨角獸Unita」為主設計,粉紅色主體搭配白色線條,勾勒出經典獨角獸圖案。同步推出粉紅療癒系「ECONECO 寶寶厚手濕紙巾」單包60枚,粉色瑜珈墊搭配濕紙巾,夏日也能優雅夢幻做運動。

快閃店特與日本人氣美甲品牌「HOMEI」聯名,推出「ECONECO X HOMEI Weekly Gel聯名限量美甲凝膠特組」,內含ECONECO圖騰的美甲光療機、指甲油、指甲貼等。快閃店現場設有自動美甲彩繪機,讓喜歡美甲的消費者能夠立即體驗ECONECO的粉紅浪漫。

 

 

【米奇趣遊高雄】
高雄捷運米奇彩繪列車來朝聖

今年暑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高雄市觀光局與高雄捷運公司(高捷公司)共同主辦,藉由米奇的超級魅力喚醒旅客內心最真摯的感動,以「米奇趣遊高雄」為主題,跟著米奇、米妮趣遊高雄,探訪高雄各大知名旅遊景點並體驗在地文化,設計超卡哇伊的「米奇彩繪列車」,在高雄捷運R11高雄車站設置超吸睛主題展區及販售系列主題商品,歡迎大家一同前來搭乘暑假2個月期間限定之「高雄捷運米奇彩繪列車」,跟著米奇趣遊高雄蒐集限定戳章,也別忘了至捷運商品館換取米奇限定好禮喔!

列車車廂內可以看到米奇與好朋友們走訪高雄各大知名景點,像是光之穹頂、85大樓、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崗山之眼、寶來溫泉,還有傳統夜市,包括台灣人最愛的雞排和珍珠奶茶,超接地氣超可愛!列車內還藏有「隱藏米奇」驚喜彩蛋,即日起米奇彩繪列車將不定期行駛於捷運紅線至8月20日,粉絲們趕快來親身體驗2個月限定的「米奇高雄捷運」的魅力吧!

台灣華特迪士尼特別加碼推出米奇主題展區限定好康,民眾只要在展區內找到隱藏米奇並持指定手舉牌和隱藏米奇合影,將照片上傳至高雄捷運粉絲團,hashtag #米奇趣遊高雄與#隱藏米奇,即有機會抽中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暢玩樂園及主題酒店,與米奇近距離見面體驗奇妙哦!

另外,凡至R11高雄車站商品館購買任一米奇系列商品(不限金額)即可獲得「米奇趣遊高雄」集章DM一份,於活動期間內,在各指定地點收集紀念戳章共7枚,即可回R11高雄車站商品館兌換限量獨家贈品乙份,建議民眾可購買捷運定期票參與集章任務,活動到2019年8月31日止,迪士尼迷們一定要來朝聖。為歡慶本次合作,現場還有多款「米奇趣遊高雄」主題限量商品供粉絲選購。

 

延伸閱讀 【美妝生活】北中南活動趴趴走,康是美為男性封館、蒂芬妮亞青春小巴發果飲、玩具總動員台中現身,大人小孩統統都玩到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