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粉大手筆,小7超級明星博覽會:劉以豪、潤娥、玩具總動員4、蜘蛛人聯手來襲

明明只是一般的洋芋片,印有蜘蛛人或藝人的肖像,就忍不住往推車一放;以動漫人物外型的生活用品,吸引小朋友或懷有童心的大人。話說小7一次引進這麼多的明星聯名小物,是要讓粉絲來爭搶是吧!

進入6月,年度音樂祭、金曲獎等娛樂盛事陸續登場,加上暑期強檔大片《玩具總動員4》、《蜘蛛人:離家日》也即將上映。7-evelen搶搭流行風潮,於6/5展開超級明星博覽會,首次攜手超過10家國內食品大廠,以偶像明星及熱門電影為主題,開發一系列獨家及周邊商品,開創一波追星旋風。

鎂光燈首先聚焦在玩具總動員發光手環、隨身風扇、藍芽喇叭,以及扭蛋糖果機,其中藍芽喇叭更是以胡迪和熊抱哥兩款絨毛造型玩偶化身而成,吸睛度爆棚。

此外,玩具總動員環保杯袋、便當提袋、飲料杯套等超過20款周邊商品,不用集點預購就能買到,勢必將引發電影迷轟動!

零食方面,波的多與金曲歌王盧廣仲合作,獨家為7-ELEVEN開發全新品項,包括「椒鹽溪蝦」、「鳳梨蝦球」,以及「番茄醬油」3種特別口味,從製程到包裝皆是由盧廣仲親自參與、監製。

卡迪那則派出國民男友劉以豪,只要購買2款指定杯裝薯條就能免費獲得「劉以豪桌上人形立牌」1個,限量54,900個。

樂事更跨海找來韓國女神潤娥,獨家推出「樂事激辣辛紅椒味洋芋片」,外包裝還有潤娥比出小七手勢,6月5日起任選3件8折,還免費送全球獨家「樂事潤娥粉絲扇」1只,限量6.6萬個。

 

延伸閱讀 【美食】小7首推「超級聯名7大名店賞」!肯德基、茶湯會、拿坡里、鋒味、BTS,吃貨們大喊:這個我可以~

 

圖片來源/7-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