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夏日想好要怎麼佈置居家環境?列出清單來大採購吧!

收起冬天的溫暖物品,春夏佈置就是要清爽俐落,繽紛的布面裝飾沙發、藤製品;喜歡戶外遊玩的可以添置今年新款的露營帳、裝野餐的提籃、頸枕等,充滿活力迎接夏日的到來。

 

IKEA 兩款春夏限量系列新品
開啟居家度假模式

兩款限量系列–SOMMAR 2019系列,以充滿童趣的美學和五彩繽紛的印花體現經典的IKEA風格,無論是外出野餐、或是陽台上的下午茶,從鮮豔活潑的海灘巾到酷炫的餐具,還有光用看的就能進入度假模式,以童趣活潑的玩心美學來翻轉空間!

另一個限量新品TÄNKVÄRD系列則混合了北歐的清新和日本的沉靜,採用環保永續的天然材質,以棉、麻、藤等天然材質將大自然的平靜帶入家中,全系列包含藤製的椅子與長凳、寢織與萬用毯、外出提袋等。全系列以觸感享受為出發,讓人有如微風吹拂的清新感受。

 

MUJI無印良品春夏新品

2019年在家居產品中有更多新款選擇,像自由組合層架系列可依個人使用習慣自由增高或拓寬。採無背板式設計,除了用於收納書籍、擺飾之外也適合當隔間。

印度棉原色毛巾使用印度棉原本的顏色製成的毛巾,恰到好處的厚薄度。

可堆疊壓克力收納系列對應不同用途,新開發出能廣泛使用的收納盒。搭配不同的配件,更可展現專屬自己的收納方式。可堆疊設計,更能妥善運用狹小空間的收納機能。

簡約造型的胡桃木/橡木圓椅,可融入餐廳或書房等各種居家環境。支撐背部的座面為流暢弧度設計,能貼合身體曲線,體驗如同被包覆般的舒服座感。同時增加底部座面面積,乘坐時更加舒適。印度棉室內拖鞋由印度工匠逐一手工編織而成,可感受到粗織結繩的凹凸質地,穿著時清爽舒適。

 

A BATHING APE® x HELINOX戶外用品聯乘系列

BAPE®經典前衛的迷彩結合HELINOX 經典圓頂帳篷與以極輕聞名的露營椅都只是該系列中幾件令人興奮的作品;此次更將推出天幕帳、露營搖搖椅與輕量摺疊桌,滿足戶外愛好者的旅遊需求。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