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奇蹟探索–LA MER美麗空間,帶妳進入傳奇保養的迷人世界

對女孩們來說,頂級保養品牌通常是高不可攀,只能遠遠地欣賞它們的美,想像擦在肌膚上是多麼令人銷魂!現在La Mer海洋拉娜打開美麗的大門,歡迎所有愛美的女孩前來親身感受,在富麗的空間體驗來自深海的保養魔力。

 

打開美麗大門體找到你的命定保養

打破人們對頂級保養「只可遠觀」的刻板印象,La Mer海洋拉娜打造以「家」的舒適氛圍為概念,結合「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為設計靈感的快閃店–奇蹟探索–LA MER美麗空間,即日起至12月10日(一) 18:00,讓每位走進美麗空間的女孩們盡情探索海洋拉娜的起源。

「奇蹟探索–LA MER美麗空間」設置位於仁愛圓環,典雅的LinLi Wedding Boutique內,優雅的現場空間加上充滿趣味的乳霜浴缸、實驗室、深海巨藻等多處拍照區與闖關體驗區,帶給所有愛美、愛拍照的女孩想像不到的美麗驚喜。

海洋拉娜還準備探索地圖帶領新朋友一同解開經典乳霜的奧秘。在大廳體驗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專屬命定乳霜;充滿乳霜的浴缸、沙灘美景,以及伴隨著深海巨藻擺盪與海浪聲的攝影棚,令人忍不住拿出手機連續自拍;佈置如實驗室的空間中,探索海洋拉娜起源;最後打開聖誕倒數牆欣賞明星商品。

在海浪聲與昏暗燈光中,彷彿置身深海,與海藻在海底共舞!

 

體驗這美麗的傳奇保養後,找到屬於妳的專屬乳霜了嗎?

在完成與體驗美麗空間中的五個關卡並拍照上傳Hashtag(#海洋拉娜探索奇蹟),將能在旅程的最後獲得海洋拉娜精心準備的客製小禮物一份!同時海洋拉娜更加碼,凡於「奇蹟探索 – LA MER美麗空間」期間追蹤海洋拉娜台灣IG官方帳號(@lamertaiwan)並留言更可以獲得海洋小禮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