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生活】待在家的時間變多,現在就來鍛鍊廚藝吧!善用聰明廚具設備,廚藝立刻有如神助!

現在能待在家的理由變多,時間也足夠運用,這可是鍛鍊廚藝的最佳食機,總不能繼續滑手機幫別人作的美味料理按讚,現在就把握機會讓自己動手做菜吧!不擅長廚藝也能出頭天,只要善用聰明廚具設備,廚藝立刻加持,事半功倍有如神助!

這次精選來自各大知名品牌的廚房精品,不只有強大功能,操作簡便,更擁有超高顏值,也因內外兼具,讓進廚房做菜變成了生活中最浪漫的事,而心情美麗,自然就能料理出一道道美味佳餚,來為生活增添屬於自己的迷人滋味吧!

 

OZEN食材調理家電
一鍵守護家人健康

至今已有50年歷史的韓國漢森 HANSSEM公司,2015年進軍智慧家電市場,推出「OZEN」品牌,此名稱是由感嘆詞「噢」和帶有「世代(generation)」含義的單詞“ZEN”組合而成,象徵智慧家電將成為家中世代傳承最棒的溫馨港灣,為人類帶來最佳的便利與幸福感。

2019年OZEN推出真空抗氧破壁食物調理機,主打智能科技一鍵啟動,強大真空破壁技術,不易產生泡沫、分層、褐變氧化,搭載每分鐘24,000轉高速馬力,攪打口感細緻滑順,百分百攝取食物的鮮美及全營養。可調理各種冰沙、蔬果汁、冰淇淋、醬料、米豆漿及濃湯。

 

SMEG 咖啡機、攪拌機
融合復古美學的時尚廚具

1948年創立於義大利一個正統義式美食與典型生活的Guastalla小鎮。幾十年來,SMEG將藝術、效能、與人性化融合於產品設計中,並與眾多世界級設計大師合作,完美演繹義大利對美學的熱誠與創造力。

而復古元素讓SMEG小家電讓人印象深刻,如擁有多款色選的復古設計的攪拌機,有著優雅線條的金屬機身,攪拌採用行星式運轉,加上10段轉速設定,輕鬆好上手,零死角將食材合為一。此外,為操作安全設計了抬頭時機器會自動停上運轉,亦方便隨時加料。

圖摘自SMEG官網

而以50年代復古造型的濾滴式咖啡機,有粉藍、粉綠、淺黃、紅色選擇,搭配先進的均勻出水系統、濾滴式萃取,以及定時自動沖煮功能甭口搭配大容量咖啡壺,宛如回到50年代溫馨家庭生活。

圖摘自SMEG官網

 

Blendtec家用調理機
設計師625系列一機搞定

來自美國的 Blendtec 高效能食物調理機,源起於一位熱情的發明家 Tom Dickson。早在 1970年代,Tom 新買的果汁機很快就損壞,激發了他打造一台不易斷裂、高科技的調理機 Blendtec 就此誕生。幾十年來,Blendtec不論是觸控式亮光螢幕,5角容杯設計,便利的預設攪拌模式,還是 Stealth 靜音技術,為料理食材帶來更多的便利。

 

Blendtec設計師625系列外觀有多種顏色可選擇,6種段速+4組模式智慧型觸控式面板,超厚 4 英吋不鏽碳鋼強力鈍刀,搭配 3.8 匹高速馬力,不論是冰沙、果汁、沾醬、濃湯、或是麵團,都能一機輕鬆搞定!

圖摘自Blendtec 官網

 

BOSCH食材調理機
德國百年家電精湛技藝

發展生活科技化,提供消費者日常生活更便利及提升生活品質,德國百年家電品牌BOSCH精湛的製造技術,創造多功能調理機種讓製作料理變輕鬆了。

萬用廚師機MUM59340TW星燦銀,擁有:麵團勾、打蛋器、攪拌槳、多功能食物處理器(切絲(粗/細)、 切片(粗/細)、 磨碎刀片)、玻璃攪拌器皿(果汁機)、絞肉器、柑橘水果榨汁機等標準配件,是處理食材的最佳幫手。

搭配3.9L 不鏽鋼攪拌碗, 附透明容器蓋(最多可處理1.5公斤麵糰),7 段速度選擇及瞬轉功能;臂易升多功能活動旋轉臂能自由上下調動,旋轉臂上的三個配件接口,可接駁不同配件使用,更兼顧清潔簡易度 (大部份配件可以洗碗機清洗),一機多用,烘焙、料理備料輕鬆完成。

圖摘自BOSCH官網

VitaBoost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MMBH6P6BTW,馬達轉速高達每分鐘43,000轉,以及6道自動程序包括蔬果汁、豆漿、濃湯、冰淇淋等等,耐用的2公升Tritan耐熱調理壼 (不含BPA) – 輕鬆處理大量食材;全自動的自清潔程序及部份零件可用洗碗機清洗;1400瓦的功率和高達43,000 rpm的電機速度,還提供包含超過30個食譜,有沙冰、奶昔等,以及健康飲食小秘訣。

 

飛利浦 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
防疫在家自煮 美味營養滿分

隨著近期居家防疫與健康意識的提升,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在家下廚,不僅是為了吃得安心,同時也能吃得更健康!

飛利浦推出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HD2195)外型以內斂金緻的「尊爵金」配色與豪華流線設計,加上獨家雙重脈衝科技中的高壓及微壓的智慧變壓應用,讓食材在短時間內能釋放更多營養,經SGS認證能釋放出多60%胺基酸及多20%蛋白質,搭配19種智慧烹調模式(即11種密封烹調模式,5種無水烹調模式)及中途加料、收汁入味兩大功能,讓忙碌的消費者在有限的下廚時間,優雅地為自己和家人做出營養美味的料理。

 

Vermicular 一鍋入魂,鑄守鮮甜
IH電子鑄鐵鍋

Vermicular之名源自於鑄造材料中特殊材質「Compact Ted Vermicular」,特徵是傳導性良好,強度相當高的合金材質。日本原廠獨自研發特別適合琺瑯材質的「Compact Ted Vermicular」,而創造出世界第一氣密性佳的鑄鐵鍋,因此以它作為產品品牌名。

而被稱為進化版鑄鐵鍋的IH電子鑄鐵鍋,透過簡單的智能按鍵,就能重現傳統爐灶以火焰包覆鍋身的加熱效果,兼顧明火加熱的美味與電氣控制的精準,在烹調上更加方便快速。三道琺瑯塗層包覆,產生強烈的遠紅外線,在不破壞食材組織的狀態下,食材由外而內均衡受熱穿透中心,熟成美味暖心上桌。

火候控制是鑄鐵鍋料理的關鍵竅門,IH加熱器底部的熱傳導感應點,監控內鍋的受熱狀態,自動精準調整適合的溫度。想要專業等級的低溫調理,30度-95度的精準溫控,就能做出原汁不乾柴的雞胸肉/外熟內嫩的牛肉。

 

Le Creuset打造餐桌上的賞櫻浪漫
夢幻美型新品「櫻之雪鑄鐵鍋」

2020年Le Creuset推出夢幻美型新品「櫻之雪鑄鐵鍋」,設計靈感來自春夏動人的滿樹櫻花,整套鍋具外層繪制各式深淺大小不一的粉紅色花瓣,猶如漫步在綻放飛舞在空中的櫻花樹下,徜徉於落英繽紛的春日浪漫中。

萬用窈窕鑄鐵鍋深度的鍋身設計精緻小巧,煎煮炒炸都合適,鍋內深度仍確保足夠容量。瓷器內鍋蓋靈感源於日本土鍋,氣密及防溢效果佳,煮出的米飯粒粒分明,更加Q彈,散發冠軍米香味。

典藏圓鐵鍋適合製作煲仔飯、炸物或炆燉菜式。同步搭配以櫻花花瓣形狀發想的櫻之雪花瓣碟(4入),期望為喜歡料理的消費者將日本最動人的景色櫻花,重植於廚房中,渲染於鍋皿間,將春天跟花季,搬進餐桌上。

 

magimix 廚房小超跑食物處理機 MINI PLUS
三鍵操作食神刀工立現

magimix從1971年推出第一台食物處理機後,便持續創新於讓每一天的家庭料理生活更簡單、更接近真實食物的健康與美味。廚房小超跑食物處理機 MINI PLUS用感應式無刷馬達,非傳統皮帶齒輪所帶動、無零件耗損,「自動-停止-瞬轉」所有功能只需三個按鍵,不需調整段速、模式,秒碎/秒片/秒切 / 秒打發食材。

圖摘自magimix官網

小超跑配有大小碗、刨絲刨片刀盤、大碗刀片、打發槳、榨果汁器等,小小一台能滿足做菜大大的需求。

 

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絕美手沖壺
日系大人系的廚房小家電魅力

在BALMUDA簡約風格中,俐落率性黑與清新純白都是經典選色,延續BALMUDA的風格,蒸氣烤麵包機再推出淺灰、鐵灰限量色,使用起來輕鬆方便。

5cc鍋爐有吐司、起士吐司、法國麵包、可頌、經典五個模式,可保有吐司酥脆與柔軟濕潤的口感,也可回烤可頌、回溫小菜,簡單的烤箱料理也能完成。

BALMUDA The Pot絕美手沖壺,其流線型壺嘴及握柄設計,可無壓力控制水流,呈現絕佳的注水感。 容量輕巧(600ml)不佔太多收納空間,剛好咖啡3杯或泡麵2碗的水量,符合常用水量,使用起來剛剛好。

 

OSTER 5+隨享咖啡機
簡單步驟享受5種飲品

美國家電領導品牌Oster以親民價格體驗專業規格推出5+隨享咖啡機,外型亮眼的黑紅時尚配色以及銀黑配色更是高級品味的居家擺設,讓咖啡機的功能與實用性更臻極致。

 

5+隨享咖啡機義大利進口幫浦20BAR的高壓萃取、智慧奶泡系統與三道獨立控溫系統,讓咖啡兼具濃醇油脂香與適溫的絕佳口感。簡單步驟即可享五種不同飲品。「義式咖啡機」功能滿足親自手作醇厚香濃的義式咖啡,更可以打出綿密濃稠奶泡,組合各式異國風情特調;講求多元與快速的「膠囊咖啡機」相容Nespresso Original line各種咖啡膠囊,另外也可輕鬆自製「茶飲」以及沖泡「熱奶類」飲品。現有特色口味隨手可得。

 

Beasty Coffee by amadana咖啡沖煮器具
承襲日本傳統藝匠美學

日本知名品牌amadana與兩位頂級咖啡系職人合作推出全新子品牌「Beasty Coffee by amadana」,推出從一般消費者到專業級咖啡師都能使用的咖啡沖煮器具,帶來全新型態的咖啡品牌體驗。此系列咖啡器具以日本產素材所製造,更以生活用品的角度精心設計每個使用細節。

濾杯中的特殊溝槽角度,讓空氣在沖泡咖啡時得以自然流動,蔓延出迷人的咖啡香氣;手沖咖啡壺則經由專業咖啡師調整為最適當的鵝頸出水口設計。馬克杯獨特的杯緣凹槽讓消費者在咖啡入口的瞬間,舌上味蕾得以全面品嚐滑順醇厚口感,感受咖啡餘香繚繞不絕的美好體驗。甚至咖啡粉勺也都由職人們一手包辦生產,讓每一位使用者在沖煮咖啡的過程中都能享有專業級的體驗。

 

延伸閱讀 【生活】科技改變生活,聰明的家電讓我們的居住環境更舒適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