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情人節約會哪種唇妝讓你最想親下去?性感女神還是鄰家GIRL

大勢紅唇可說是近幾年來的唇妝重點,但女人總是想百變一下,就算是紅唇也要有不同色調,才能在情人節讓達令眼睛一亮啊!

有別風行多時的霧面唇妝,2019年的唇彩風格多變,水潤透亮的嘟嘟唇、歷久不衰大勢紅唇、豐滿M字唇都是今年韓系彩妝討論度高的唇彩,當情人節月的到來(2月14日到3月14日)到來,女孩們準備好你的美唇武器了沒!

 

釋放美色的唇妝畫法

不同的唇妝各有畫法,但想要快速抓到重點,就別錯過以下介紹:

甜美嘟嘟唇
主打清透的唇彩質地,妝感更是要「自然」,猶如清純無邪的鄰家女孩般平易近人。可選擇粉嫩色唇釉,或是以自然裸色唇膏上再疊一層透明唇蜜即可。

水潤光澤的妝感
又像是玻璃珠般無瑕,液態唇彩即唇釉可達到此效果!首先在雙唇中央厚擦唇釉,稍待片刻後再輕輕染唇周,也可以疊擦獨角獸偏光在嘴唇中央,增加水光感,讓唇彩更水潤動人、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經典紅的女王妝感
此顏色不管是唇膏還是唇釉都氣勢極強,除非你的達令喜愛你的強勢妝感,或是平日是自然妝,僅在特別節日畫出不一樣的風情,就能創造出激情火辣的效果。
建議畫此唇妝就以它為主角,其它眼頰等部位色彩淺淡即可。

 

同場加映唇彩

珂莉奧 激蜜吻痕緞光唇釉

共6色,含水量達40%還可以當作眼影、頰彩使用,隨手一支輕鬆搭出多變妝容,非常適合出門旅行,平日亦可隨心所欲搭配出專屬個人風格。

 

媚比琳極綻色緞光絲柔唇膏

集合霧面唇膏與光澤質感的精髓,柔緞光澤裡散發著誘惑魅力,訂製的燒心7色,皆營造出不同的個性氛圍。

 

露華濃棉花糖氣墊粉唇筆

以亮度、濕潤、輕盈為訴求的輕薄型氣墊唇筆,就像棉花糖般蓬鬆色彩,讓雙唇顯露出清新的自然光澤。

 

延伸閱讀 【彩妝】 2019專櫃限量唇彩叫人「唇唇欲動」!不等情人節了現在就要

 

圖片來源/unsplash、珂莉奧、媚比琳、露華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