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冰雪奇緣2再掀熱潮,艾莎與安娜的美妝、公仔在2019冬天繼續引領風騷

迪士尼最受歡迎的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挾著「冰雪奇緣2」電影洶湧而來,此次各家品牌推出聯名保養品、彩妝,以及可愛又嬌氣的Q版公仔,大人小孩都瘋狂,剁手也想買!

 

Disney冰雪奇緣2 X INTEGRATE櫻特芮
限量聯名彩妝 夢.幻.登.場

公主聯名持續延燒,2020年1月美妝收藏控絕對不容錯過!「冰雪奇緣2」聯名香水「冰雪的呼喚」限量登場!充滿意境的多層次香調,隨時間變化,前調以清新檸檬果香基調,如沐草本芬芳;中調則轉換成柔美玫瑰點綴茉莉淡香,營造優雅魅力;後調再化為溫潤馥郁木質香氣,繚繞神祕氣息。馥郁而多變的香調呼應電影的劇情,鼓勵每個女孩勇敢踏出腳步,尋找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細緻遮瑕、自然薄透,輕鬆實現專業級無瑕美肌。本次「冰雪奇緣2」聯名系列將推出買粉蕊贈冰雪奇緣聯名粉盒的限定組合!超有質感冰藍色系限定粉盒,採用便利好攜帶的雙層附鏡小巧設計。粉盒正面是艾莎與安娜、雪寶的剪影,搭配遠方的城堡、雪花,既夢幻又可愛,一拿出手就是目光焦點。

櫻特芮「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推出與「冰雪奇緣2」合作的聯名限定款,兩款眼影盒依照艾莎與安娜的個性妝容量身打造,包括夢幻仙氣、粉紫色系的艾莎限定色#F210與溫暖楓紅、大地色系安娜限定色#F220。「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冰雪奇緣2合作的聯名限定款,兩款選色包括2mm極細筆芯的#BR艾莎灰棕與3mm份量感滑順筆芯的#GR安娜墨綠,可隨妝感選擇不同粗細、色系的筆芯。獨家光澤凝膠配方,極滑順、好延展,接觸肌膚瞬間融化,完美貼附眼皮,輕鬆畫出完美精緻眼線。

 

純白專科X冰雪奇緣2
限定聯名即將登台

2019年討論度最高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與日本開架領導品牌「專科」推出聯名限定品了!3款純白專科人氣口碑商品,穿上冰雪奇緣2限定包裝,威力強大的純白冰風暴即將於2020年1月強力登台!

純白專科美肌水(滋潤型) _冰雪奇緣2限定版讓肌膚長時間持續保濕透亮,滋潤平衡水分,帶來水潤透白肌。純白專科美肌亮顏霜_冰雪奇緣2限定版一瓶三效,早晨只要10秒鐘,就有美白精華、防曬、CC霜亮顏效果,添加美肌爽膚粉末,後續上妝更服貼。純白專科雪白美肌精華_冰雪奇緣2限定版打造理想零負評膚質,預防暗沉、斑點。添加天然美容成分,充分潤澤,予肌膚更透亮水嫩的正素顏。

 

誠品《冰雪奇緣》颳風暴!
調皮雪寶超人氣 

風靡全球、破百億票房,電影《冰雪奇緣》睽違6年強勢回歸,在聖誕節前掀起熱潮。誠品生活觀察迪士尼聯名商品近日銷量成長一成,像是誠品生活南西、武昌店的日系品牌「Grace Gift」推出一系列《冰雪奇緣》聯名鞋款、包包、還有迷你雪寶玩偶吊飾,女孩直呼可愛。

 

誠品書店也獨家販售絕版立體原文書《Frozen:A Pop-Up Adventure》,同時也帶動周邊商品銷量5倍成長:有大人、小孩都喜愛的互動遊戲「地產大亨-冰雪奇緣」,還有可愛的「KIDEA」積木系列-冰雪奇緣,值得收藏。此外,松菸店也有深受影迷喜愛的角色「雪寶」裝置,一起互動討拍!

「大女孩美好小時光」
動漫選物二度襲台

延燒去年底於華山快閃的「大女孩美好小時光」活動,台灣萬代南夢宮在粉絲們持續敲碗期盼下,再度與之攜手,今年冬天將在位於中山區的誠品南西店打造期間限定「大女孩美好小時光」快閃屋,自12月1日至隔年1月2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動漫選物新地標!

跨時代的魔法角色全集合!魔法系列皆推出Q版限量公仔,在「冰雪奇緣」、熱潮中艾莎與眾公主們一起迎接美好聖誕。

 

 

延伸閱讀 【生活】精彩期間限定,地方人文展、文青美食展、冰雪奇緣主題店,11月都市好好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