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夏日高溫退散,涼感小物大登場,解決日常悶熱暑氣盡消

梅雨季的高溫的悶熱到想哭,先不想要擦什麼保養品,只想有冰涼涼的產品鎮靜保濕,消除那種身上「好像要發霉」,熱氣出不來的煩燥!

 

想簡單方便的清涼一夏,就不只是使用化妝水噴霧,而是將容易發汗的部位做到一路涼爽,當然,身體最容易出汗首推異味頻生的腋下、冒汗的額頭,但不能只注意到這2部位,還有其它部位也要重視,隨時保持清涼,防護肌膚乾荒又出油的失衡問題。

 

Top 1 肌膚清爽噴霧
排出的汗水過多就需要補水,化妝水就是不錯的保濕物,噴霧型更能大面積的灑在肌膚上,維持肌膚表面的水潤感。

 

Top 2 腋下止汗止異味
所有男女夏天最怕的問題,一出汗衣物腋下部位顯現一塊印漬就算了,要是隱隱散出奇特的味道,真是沒臉見人了。止汗劑、痱子粉等是夏日必備,現在亦有握出吸汗貼片,讓腋下乾爽不留痕跡。

 

Top 3 凝凍保養
可做白天補妝前保濕,或是夜晚的晚安面膜,對於熱到翻的夏季,只有水感保養才是王道。

 

Top 4 濕紙巾怎麼擦都清涼
夏天肌膚好像一直處於黏膩狀態,濕紙巾不管何時都超好用,去濕熱、用餐後找不到水洗手,隨身攜帶問題就解決一大半。

 

Top 5 找回口氣清新
口腔不會出汗,但容易因口乾舌燥產生不好口氣,想想一張嘴就把人逼退三舍是多慘的狀況,現在就養成用餐後刷牙的習慣,選擇具美白及清爽氣息的牙膏,於飯後半小時清潔牙齒口腔,長時間保有好口氣。

 

延伸閱讀 【保養】肌膚曬紅像龍蝦,回家搶先做這一動作…讓膚色不會太快轉黑肉底

 

圖片來源/unsplash,松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