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遊】分享4間貼近自然的舒適民宿,在宜蘭享受悠游森活

每到了周末假日,許多人都會往台北的後花園-宜蘭 去走走放鬆心情

因此在宜蘭也有非常多別具特色又非常舒適的民宿

在這裡就整理了幾間民宿來讓大家參考看看吧~

日光綠築

這個渡假村是以綠建築方式建成,而民宿的老闆本身是營養師,所以這間民宿提供的餐點都是採用當季新鮮食材,健康、好吃又沒負擔。

周圍的環境被山脈、河水與稻田環繞,將極簡設計自然融入在地景觀,形塑出獨有寧靜悠閒意象。

園區地理位子十分方便,距離冬山河親水公園3公里,生態綠洲4.8公里,開車都是10分鐘內車程。

日光綠築提供有景點地圖與免費腳踏車。在這裡可以簡單散步、悠遊騎車、享受美食或純粹放空。

 

宜蘭觀海民宿-海洋森活

看看一望無際的大海總是讓人覺得身心舒暢,特別放鬆

這間民宿就位於宜蘭南方澳海邊,可以直接從房間挑望海洋

而且也鄰近情人灣沙灘,隨時都可以到沙灘上散散步,吹吹海風

 

微丹民宿

這裡沒有奢華的裝潢擺設 ,幾乎都是以自然的原木建造

除了新鮮的空氣外,還有瀰漫著淡淡的原木香氣,而屋內大量的使用落地窗使採光及視野都非常好

讓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可以無時無刻都享受在其中

 

 

童話村生態農場民宿

這裡是小型的有機認證農場;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田園景觀及採果樂

春:採蠶寶寶桑椹、黃金蕃茄季,夏:向日葵季、龍眼、控窯體驗,秋:波斯菊花田、洛神花季,冬:油菜花田、蔥蒜、金棗。 

園區有條無污然的小河流,體驗早期摸蜆兼洗褲感覺,亦可撈到蜻蜓的幼蟲、蝌蚪、黑殼蝦及大肚魚及餵魚喝ㄋㄟㄋㄟ的驚奇體驗!

還會帶領大家認識有機香草植物,親自走到有機蔬園體驗開心農場的採摘蔬菜之樂趣的真實版

讓大家享用現採現吃的有機桑椹及有機蔬菜製成的-有機海陸桑椹養生鍋

 

 

休假就應該好好放鬆身心,趕快安排一趟去宜蘭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