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重點】防疫大作戰,加強日常防護與免疫力,遠離病毒侵擾

面對令人緊張的新型病毒,除了口罩與勤洗手外,還有其它的防護也要重視,像是居家清潔、體內保健等,即使在家不出門,也要隨時保持空氣清新,減少病毒上身。

 

居家防疫大作戰,防護方式有哪些?

新型病毒實在令人煩惱,口罩、酒精與乾洗手的缺貨表現出民眾的恐荒,其實在防疫上不只是個人防護,居家空間的清潔有做到嗎?

外出時身上衣物沾染的灰塵髒污,以及不知是否有遇上咳嗽者的飛沬,因此在洗淨衣物上就需要強效抗菌的洗衣粉才清潔衣物。

(右)歐芮坦 強效抗菌洗衣粉

抗菌濕巾很適合在家或外出時使用,在家沒有酒精時也是不錯的清潔用品。

(右)舒潔 迪士尼抗菌濕巾

以往單純只想過濾家中空氣的空氣清淨機,現在大展身手。市面上有多款空氣清淨機使用抗菌版濾網,能提升空氣品質,去除多種汙染物,基本上於空間中開啟24小時,對抗疫有更大的幫助。

BALMUDA The Pure空氣清淨機深灰色

此外,因正值病毒盛行期間,更要加強注重體內保健及增強免疫力,全方位營養保健補給避免健康亮紅燈!當身體有強大抵抗力,病毒上身的機率相對也會降低。

(左到右)善存 維他命B群+C,活沛多 咀嚼錠系列

 

 

延伸閱讀 【凱鈞話重點】加強防禦武漢肺炎!戴口罩、勤洗手外,隨身自備乾洗手、抗菌噴霧多份保障

 

圖片來源/pinterest,屈臣氏,BALMU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