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防堵秋冬手足肌膚危機!輕鬆解決四大換季惡劣膚況

時序邁入冷冽的秋冬,季節溫度的變換讓人即使身著厚重衣物,也能明顯感受到身體、手足肌膚的水分流失,乾肌警訊千萬別忽略,各種日常保濕柔嫩補水務必要做足、同時也別忘了以含有抗老成分的肌保養作為換季主力,才能將危機化轉機。

 

對策一:高滋潤乳霜務必入手,向手足乾裂說bye bye !

季節交替的過渡時期,肌膚容易產生乾燥起屑、甚至乾癢的現象,建議一定要使用高滋潤修復型乳霜,可密集修護乾燥粗糙的手足肌膚,並同時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保護膜。滋潤的臉部保養品也可用於手足,保養一次完成喔!

香草集LOVEOLLi美甲護手禮盒-薑香.檸檬草,歡慶限量護手禮盒,花之漫步雪花保濕霜

 

對策二:角質軟化x油保養 雙管齊下,解決惱人的粗糙硬皮、肉刺!

手足肌膚在水分不足或過度摩擦使用的狀況下,若再加上沒有定期去除老廢角質,就會逐漸形成老化堆積、粗糙硬皮與肉刺!有角質堆積、硬皮煩惱人士,建議每週一次定期使用溫和型的角質代謝產品,軟化長期累積的乾燥、粗糙硬皮,接著於手部及足部指縫肌膚,滴入具有深層滋養修護功效的精華油加強鎖水、保濕,減少指緣粗糙、肉刺增生!

OPI古布阿蘇 指精華,古布阿蘇 極速專業指緣軟化霜

 

對策三:定期抗齡深度滋養,防堵滄桑手足紋

雙手、雙足肌膚是身體肌膚中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部位,日益加深的手足肌膚紋路、鬆動的肌膚彈性,代表著膚況的衰老;衰老損傷的膚況,則源自於外在環境的傷害與缺乏完善護理。想擺脫細紋、暗沉的滄桑手足,重拾青春嫩肌,定期每周一次的深度修護膜不可缺!

OPI古布阿蘇 保濕修護膜

 

對策四:挑選專業級亮白保養,解鎖柔嫩透亮肌

經歷漫長炎熱的夏季,肌膚因紫外線照射所累積的暗沈、損傷,一到季節轉換期間就更加明顯突兀,慢慢褪黑的肌膚更尤其顯得粗糙甚至顏色不均,因此,想要在秋冬時節仍能保持透嫩柔亮的肌膚,換季時節的美白工作可不能退縮!可選擇能亮白肌膚的手足霜,修護暗沉損傷的雙手雙足肌膚,亦可針對關節肌膚進行局部加強柔嫩亮白,回復肌膚最佳狀態!

Byredo 鬱金香手部去角質,護手乳液

 

延伸閱讀 【保養】面對換季乾冷,4大保養密技幫你和屑屑說再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