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2019秋冬髮色進入霧感輕透路線,沉穩風或不羈感都能自帶美肌女神光

霧感光澤炫風來潮!自歐美時裝伸展台延燒至整個亞洲,各國偶像到時尚ICON不管是哪種髮色,都讓霧感、光澤、輕透成為今年秋冬年輕世代必追髮色趨勢。

 

想找出自己的霧感髮色?每個人的膚色氣質各不相同,可依自己日常穿著裝扮,以及膚色、個性、習慣等決定要染的髮色,以下4大型格可以幫你找出專屬髮色,但要注意的一點,原生黑髮與曾染過的髮色在新染後仍會有很大的色差,可與髮型設計師討論並先確知色差到多少,才不會有染後好像不如預期的落差心態。

vic:IG@sjkuksee

 

潮流髮色4大型格

質感女神 :“俯拾皆時尚!”
堅持品味的時尚態度,渾身散發的質感之美令人嚮往。表現不流俗專屬美感。
髮色質感系專屬霓光棕木色,悄悄倒入珊瑚紅與恬靜棕紫色調,柔和漸變的線條光暈,一如午後斜陽宜人,更像帶著神秘的妳的迷人風采。

vic:IG@ponysmakeup

 

潮流領袖 : “Open Your Heart and Mind!”
做特別的自己、還是別人的影子?其實都可以。最重要的是,不做無知的自己!換個角度思考,就能跳脫束縛、展現自己的潮流態度。
髮色以本季潮流霓光薰衣草色彩結合一抹叛逆灰色,透過線條和色塊交錯的挑染技巧打造潮女個性;編髮造型跳出髮尾醒目藍調,彰顯作自己就是時尚態度。

 

樂活教主 :“傳遞旅行&生活的美好”
時尚就是留心旅行一路上的人事物,傳遞單純的美好與可能,讓時尚成為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再遙不可及。
髮色展現自在的霓光灰月色髮絲不規則混入深棕底色,3D挑染技巧(Highlight)打造出線條深淺漸層,不僅增添髮型層次,更在髮色律動中、搖擺著歐美混血率性!

 

粉領女孩 :“工作上獨一無二的自己!”
享受打扮、享受生活、愛自己,風格不受束縛、而是一種精神態度,做工作和時尚美感上獨一無二的自己!
髮色 : 霓光薰衣草法式漸層就像眼妝,由魅惑深紫到粉藍色調暈染,讓人沉醉在漸層髮色魅力;多元層次隨著光線角度多變,展現職場俐落又不失女人味氣息。

vic:FB@L’ORÉ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延伸閱讀 【保養】想要一頭豐盈秀髮,洗護髮&能按摩的梳子,打造亮麗加乘的效果

 

圖片來源/L’ORÉAL PROFESSIO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