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想要一頭豐盈秀髮,洗護髮&能按摩的梳子,打造亮麗加乘的效果

現代人重視洗護髮,希望找回頭皮與髮絲健康,但在吹整時更需要好的梳子輔助,使髮絲更柔順光澤,頭皮因為按摩而放鬆舒緩。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系列
日夜修護不斷

高滲透力微小分子以及六大珍稀花卉萃取精華,一滴秀髮即刻有感蛻變輕、柔、亮。24H全天候不間斷養護,夜間使用《經典修護款髮油》深層滋養、白日續用《訂製香氛款髮油》法式優雅香氛如影隨形。

經典款中「金緻護髮精油 紅色版」能針對染後及細軟髮質進行修護,使秀髮蓬鬆;中性或乾性髮質最怕毛躁暗沉,「金緻護髮精油 金色版」能輕鬆改善並幫助恢復秀髮的柔順潤澤。

針對受損髮的「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能深層滋養受損髮芯,修補染燙傷害,恢復髮絲的光澤與彈性。「金緻護髮精油 精華」則是針對經常性染燙的重度受損髮,添加頂級髮油精華、滋潤度升30%,幫助健康柔順髮迅速回歸!

訂製香氛款的「金緻護髮精油」,深入髮芯滋養、保濕由內到外。玫瑰精華嚴選珍稀法國格拉斯玫瑰精萃,保濕、滋潤、護色、修護、典雅香氛多效合一。草本植萃精華則蘊含來自南法的薰衣草精油以及甜橙精油萃取,全天候修護根根髮絲,散發出的植萃花果香氛,有助於放鬆頭皮壓力,彷彿一整日身處於法國春天花園。

 

ETUDE HOUSE天然植萃護髮系列
一次補足髮絲水分與油份

據觀察2019年下半年的髮色流行趨勢,偏向冷調、低光感的卡其色、紅玫瑰色;想要低光色系的髮色帶有質感,健康的髮絲相對重要。ETUDE HOUSE全新推出三種天然植萃護髮產品,依照不同需求選擇,維持染燙前後的髮質,自然柔順散發溫柔天使光!

酪梨植萃護髮膜(沖洗式) 適合極度糾結的乾性髮,為頭髮角質層帶來極佳的修護力,更添加小燭樹蠟,透過每一次的護髮,遞延護髮效果!

喜歡清爽護髮則推海草植萃按摩護髮水(沖洗式),蘊含五種綜合海草萃取物,洗完頭擦去頭髮多餘水份,均勻抹在髮尾,讓護髮精華與水接觸後霜化,並用10-15秒的時間進行頭髮按摩後沖洗,迅速滋養髮質。

免沖洗的杏仁植萃護髮精華給喜歡懶人護髮的消費者,無論乾髮或濕髮狀態都能隨時為頭髮補充營養,添加甜杏仁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荷荷巴油等多種堅果油,集中修護受損髮尾,讓頭髮撫順好整理。

 

來自以色列DAFNI直髮梳
解救「爆髮婦」

髮型對於一個人的外界觀感以及自我感受影響甚鉅,每個人的頭頂上都有10萬根以上的頭髮,這與生俱來不能說換就換的「配備」往往是讓人最耗費心力整理的部分◦

全球25國熱銷50萬支的DAFNI直髮梳,是全世界第一支原創的電子加熱式直髮梳,來自於品牌創辦人Sharon Rabi女士一次頭髮剪壞太短,讓Sharon的自然捲失控到難以整理,於是她找來工程師的父親攜手研發更方便好用的直髮工具。

在結構設計方面,DAFNI直髮梳的紫色梳齒採用頂規奈米陶瓷,3D塗層科技創造出平滑表面,在塑髮時不擠壓頭髮、不傷害毛鱗片,不只讓每根秀髮平順,更能增添光澤;紫色梳齒所包裹的黑色彈力梳齒及周圍的抗靜電梳齒與梳背、握把部分均採用與NASA、美國軍用同等級之防熱材質,可直接觸及頭皮深入髮根。同時,DAFNI直髮梳開機45秒即可到達最佳塑髮恆溫185℃,更具備15分鐘未使用自動斷電的安全機制,讓使用者能用得安心◦

 

 

延伸閱讀 【頭髮】擺脫髮肌不適,變輕鬆就從洗髮做起…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