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擺脫髮肌不適,變輕鬆就從洗髮做起…

覺得日常洗護髮沒啥效果?!頭皮出油或乾癢、髮絲掉很多、想擺脫這些惱人的毛病,試試在洗頭前的清潔,以及針對頭皮的髮膜,或是找出一些洗頭的小訣竅,可能加了這一小步驟,頭皮髮絲煩惱就不見囉~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
打底準備第一步

面對充滿髒汙的環境,我們現代人的頭髮每天都暴露在危險之中。頭皮上的髒汙是空氣中的兩倍,當髒汙微粒附著在頭髮纖維時,就很容易導致堆積在髮肌,即使每天洗頭,也很難將髒汙徹底清除乾淨,同時也限制了護髮產品的吸收。

HAIR RITUEL by Sisley推出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提出髮肌養護的全新觀念,作為洗髮前打底準備的第一步驟,在洗髮前深層清潔,包含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海灣草精油等,讓髮肌維持在健康狀態,髮絲也能恢復強韌光澤感,使頭髮天天享受 「深呼吸」的潔淨新感受。

使用方式:
每週使用 2 次,在乾的髮肌和髮絲上,分區塗抹、按摩,停留 10 分鐘後,再以清 水洗淨。輕盈的質地能夠在使用時馬上為頭髮帶來清新的感受,並達到減緩頭皮不適、恢復髮肌平衡、長時 間潔淨,而髮絲也能恢復光澤,保持柔軟輕盈,散發出獨特的柑橘木質調香氣!

 

RF荷那法蕊 頭皮也能敷
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

作為臉的延伸肌膚,頭皮需要賦予與臉部一樣的日常清潔與保養!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系列,更是所有擁有髮量變化困擾的男女,定期追蹤囤貨的必備產品。

今年秋季再添入全新生力軍— 「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是頭皮、頭髮可同步使用的全新修護膜!幫助滋養、提供髮膚所需的重要補給,使用時搭配按摩更能增進頭皮微循環,使髮膚回復最適宜毛髮生長的環境!

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也添加能幫助滲透強健髮絲、賦活毛髮的水解小麥蛋白,為髮絲提供彈力,防止髮絲脆弱斷裂;以及能於髮膚形成保護層的雪亞脂(乳油木果油),幫助頭皮滋養防護,並修護毛躁受損髮絲,柔軟零糾結、充滿輕盈蓬鬆感。

使用方式:
於洗髮後使用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直接塗抹於頭皮與髮絲,輕輕按摩並停留1-2分鐘後沖洗,從日常清潔開始加乘保養效果,打造強健固髮的基礎,向髮量變化困擾說再見!

 

BULK HOMME洗護養三步驟
打造從頭而生的健康清爽

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更是僅次於眼周部分第二薄的皮膚,BULK HOMME頭髮洗護養三步驟-洗髮精華-潤髮精華-頭皮精華液,提供以保養為出發概念的頭髮護理產品,讓人感受從頭而生的健康清爽。

洗髮精華為胺基酸系洗髮品,以洗淨力加保濕力雙效概念所研製,每次使用量只需一點點,精華質地加水後,便能快速轉為濃密慕絲狀洗髮泡泡,細緻的泡沫更能有效帶走髮根與毛孔之髒污油垢,彈指間輕鬆洗淨,也為髮絲帶來潤澤。

潤髮精華精選修護成分於每次潤髮後充分沖洗,更能在吹整的過程中加強滲透吸收,配合潤澤成分,有效保護髮絲,賦予輕盈有彈性的髮量感受。潤髮精華質地輕潤,同時添加對頭皮有效的保濕成分,既使是短髮也可以每天使用。

頭皮精華液提供打造頭皮不可缺少的充足保濕力,以膠原蛋白作為基底,輕輕一噴就能將保濕與保護精華成分送至頭皮,有效為帶來清爽保濕。獨特打造冷涼使用感,更可令緊繃的頭部得到舒緩。

 

 

延伸閱讀 【頭髮】不掉髮只算幸運一半,不想40歲滿頭白髮就更要這麼做?!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