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異味走開,清新洗浴告別髮絲的所有不舒服

9月依然炎熱,一出門回到家就是滿頭大汗,髮絲也出現陣陣異味,天天洗頭又擔心清潔過度,要是有同時清潔頭皮又能潤澤髮絲的洗髮精多好…

 

《呂Ryo》森活髮浴系列
來一場森林頭皮浴

兼具舒壓與養護兩大功能,幫助壓力型頭皮強化髮根,找回健康平衡。全系列包含針對油性頭皮設計,添加珍貴扁柏水精華的「呂 森活植淨髮浴」及適合中乾性頭皮,含清新魚腥草成份的「呂 森活舒氧髮浴」,以來自純淨森林的天然能量,打造敏感性頭皮也能用的居家頭皮森林浴,給頭皮最溫柔且有效的養護。

針對容易因壓力而出油長痘的壓力型頭皮,「呂 森活植淨髮浴」選用百分百韓國產的珍貴扁柏水萃取,平衡過多的油脂分泌,讓頭皮維持健康平衡。同款護髮素還可抹至頭皮,強韌髮根,搭配使用有加乘效果。在充滿木質香調的芬多精,沉浸在高山扁柏帶來的寧靜與放鬆中,輕鬆養出豐盈秀髮。

呂森活舒氧髮浴添加清新的魚腥草成分,能夠補充頭皮所需要的養分,讓每天晚上的洗護時光,都能感受到來自純淨森林的綠葉香氣,緩和一天下來的煩躁不安,用綿密的泡沫帶走身心靈的疲憊,並搭配同款護髮素為頭皮補充養分,舒壓同時也強化髮根穩固度。

 

魅尚萱Mise-en-Scene
可以「疊香」的洗髮精

許多女孩喜歡將香水、香氛疊加來創造香氣層次,但你知道洗髮精也可以「疊香」嗎?

此次推出「紓緩」與「清新」兩款香氛洗髮精,適合不同個性與需求的女孩。「花漾糅香系列-舒緩洗髮精」結合蓮花萃取物和薰衣草精油,濃郁的花卉香氣帶來宛若身處花田中的浪漫體驗,薰衣草精油安定的香氣也為香調增添療癒的感受。

「花漾糅香系列-清新洗髮精」則選用了活力充沛的橙花和佛手柑精華,酸甜的柑橙香調帶來彷彿鄰家女孩般的俏皮可愛,讓充滿活力的香氣縈繞髮間,創造整天的愉悅心情!

「花漾糅香系列」除了兩款各具特色的香氛洗髮精外,還推出了搭配洗髮精可以創造「疊香」效果的「花漾糅香系列-滋養潤髮乳」,疊香出獨特的專屬香味!這款潤髮乳以木蘭花香調為基底,搭配麝香創造豐富層次,非常適合與其他香調揉合,無論是充滿活力的柑橘香調,或是甜美浪漫的花卉香氛,疊加上「花漾糅香系列-滋養潤髮乳」,都能增加香味層次,讓香氣持久縈繞髮間。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 清潔身體避開三大洗澡NG行為,為膚況打好健康肌礎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