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頭髮蓬鬆首要頭皮健康好生長,附帶提升美貌回頭率

夏天我們的頭皮自然變油變塌,首先要使頭髮毛囊潔淨不堵塞,讓髮絲蓬鬆能修飾臉型,做到「髮整型」的功效;髮絲補以水分與滋養,兩段式呵護,落髮機率降低,美麗大大提升。

 

此次到台中,夏天的陽光已經展現極度熱情,頭髮防護主題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從頭皮洗護到防曬,就和身體肌膚一樣都需要細心保養,只是頭皮和髮絲是相連又分屬不同特性,需使用不同類型成分做分區保養,才能同步滿足它們的需求。

像是頭皮皮脂因為夏季到來,出油量大增,同時汗水也不停,好不容易打理好的髮型沒多久就崩塌,有時候根本不知道到底是油還是汗所造成,大多數人也只好當做是油性頭皮來處理,這方面可先請皮膚科醫師與專業髮型師提供產品選擇的建議。

 

防落髮前先調控頭皮毛囊的皮脂

不管是哪種落髮原因,我們發現在頭皮出問題時,多半頭皮出油變得不正常,且大量分泌;而出汗則水分大量流失,髮絲一失水乾燥乾枯、糾結,掉落的機率也會增加。因此控油補水是頭髮防護的重要工作。

美商婕斯的RVL頭皮養護系列洗髮露+精華液+護髮素,除減緩因日常壓力外,還能減少頭皮與髮絲上的油脂堆積,健髮精華液按摩頭皮到吸收,可幫助髮絲豐盈;護髮素梳理髮絲使其光采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