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秀髮顏值絕美進化,春夏髮保養綻放髮絲最強美貌

想維持外表少女感,除了妝容與打扮跟得上潮流,更重要的關鍵是「髮量」與「髮質」!除了作息正常、減少頭髮染燙次數,以及固定保養,提升髮量、髮質,顏值與氣質都會大大提升!

 

鎖定30歲以下頭皮秀髮困擾
巴黎卡詩 粉漾芯生系列

巴黎卡詩全球實驗室發現,20-30歲的女性中,有75%有秀髮流失、稀疏的困擾,卻只有不到26%的女性曾經試圖以保養等方式改善相關困擾,除了輕忽秀髮流失的警訊,也因為不知如何挑選適合的頭皮秀髮養護產品而深受困擾。長期的忽視,更容易造成頭皮毛囊機能失調,加上年輕族群熱愛追求時尚、頻繁染燙變換造型髮色,讓秀髮壓力山大,新生髮越來越脆弱細化容易斷裂,惡性循環使秀髮流失一去不復返。

因此巴黎卡詩結合專業髮型師技術、皮膚科醫學與營養學科技,領先業界推出專為30歲以下秀髮與頭皮保養困擾設計的全新「粉漾芯生系列」,從頭皮開始調理秀髮健康狀態,全系列除了巴黎卡詩經典的養護3步驟──髮浴、髮乳/髮膜、與熱活精華霧,更包含第1款專為20+世代設計的專用頭皮調理精華、密集保養安瓶精粹、以及沙龍專屬的服務─「全效夢想體驗」蓬鬆芯生夢想精靈與全效芯生精華,讓深受稀疏髮困擾的年輕女性們能享有從沙龍到居家全方位的頭皮秀髮豐盈養護對策。

 

RF荷那法蕊 全方位美型養護
Style西蒙德木養護系列

2020年春季,揉和風格與髮絲護理,RF荷那法蕊以「美型養護」為概念,打造全新產品線—《Style西蒙德木養護系列》,從洗髮後、造型前開始進行養潤防護,推出抗熱菁華、輕彈保濕液、鏡光霧、前導舒芙蕾,360度全方位精準守護秀髮顏值,頭髮隨時綻放絲緞般光澤、自帶美肌光環!

《Style西蒙德木養護系列》,導入傳奇防護植萃配方—「西蒙德木果實萃取」。素有「沙漠黃金」美名的西蒙德木,由於長年生長於極端乾旱燥熱沙漠,其果實所提煉出的天然油脂,全面且密集深入地為髮絲注入保濕、柔軟、彈性與光澤!此外,雙重保濕進化元素—「維生素B5及維生素PP」,協同西蒙德木果實萃取加乘作用,精釀出充滿水感活力的光緞秀髮!

 

AVEDA 長效保鮮
「Nutriplenish蘊活光萃系列」

「Nutriplenish蘊活光萃系列」嚴選水果中的紅寶石-紅石榴,以冷壓技術萃取出珍貴的紅石榴籽油,完整保留秀髮保鮮關鍵-Omega 5不飽和脂肪酸,讓髮絲重現年輕光澤,並增強環境抗壓性;芒果籽油、椰子油等高營養滋潤成份,可深入角質層,讓毛麟片變得滑順並牢牢抓緊水分,讓髮絲由內而外維持油水平衡的理想狀態,綻放如紅寶石般的璀璨光澤。

系列產品中,噴霧式免沖洗的「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富含大量營養的紅石榴籽油,就像是秀髮的每日鮮果美容飲,以豐沛的Omega 5不飽和脂肪酸,喚醒疲弱無光的黯淡髮絲,化解糾結,立即重現滑順觸感並綻放唯美光澤。

 

100%花植萃取的「蘊活光萃Omega 5全能精露」,蘊含來自紅石榴籽油、椰子油、酪梨油、向日葵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的高濃縮植物營養,油質柔滑細緻,可快速被髮絲吸收。直接使用,可深度滋養毛麟片,立即提升秀髮光萃質感。

隨著蘊活光萃系列上市,AVEDA推出期間限定【蘊活光萃訂製保養】,結合蘊活菁華系列及蘊活光萃系列的頂級逆齡能量,透過頭皮按摩及訂製光澤保養,讓紅石榴Omega 5深入髮絲,讓秀髮綻放新生光采。

蘊活光萃訂製保養 10分鐘光澤護髮 即日起至4/9 上市期間免費體驗
免費體驗【蘊活光萃訂製保養】,消費不限金額還可獲贈蘊活光萃洗髮精/潤髮乳10ml 一組。預約請見肯夢AVEDA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頭髮健康顯年輕,2020開春收藏清單就從豐盈抗老髮品開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