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手動換自動!美髮造型器妙處3點報告

美髮家電的功能越來越多,從單一功能進階成更多用途,梳髮、造型無所不包,我們先來了解為什麼要變心用它們~~

 

美髮家「電」讓整髮更輕鬆

其實就是多了個電,再搭配梳順/捲髮等造型品,整合了原本可能要花上更多時間和使用工具,而且也發覺使用美髮家電的3大好處:

好處1 頭皮好舒服
美髮家電插電後提供熱能,吹風機熱風使頭皮舒爽,電子梳則能邊梳邊按摩,使頭皮放鬆,壓力消散。

好處2 乾濕髮都能用
多用途造型器多是在微濕髮時使用,在半乾之際做直髮或捲髮,可避免因熱度過高而使髮絲更毛燥。

好處3 簡單好整理
整髮後會有頭髮纏到造型頭上面,若使用多用途式,可先換成別的造型頭使用,不擔誤妝扮時間。

 

【同場加映~美髮家電介紹】

Dyson Airwrap™造型器

共有三種不同的型號,分別配備專用配件,為不同的頭髮類型和造型需求所設計。且強勁氣流和溫控技術幫助輕鬆安全地造型,避免加熱型造型工具和梳子纏繞頭髮的問題產生。

配合髮捲使用時,馬達高速運轉會在髮捲的頂部產生高壓,繼而產生高速氣流,六個空氣動力細縫推進空氣沿髮捲表面流動並均勻分佈,會將頭髮吸附到髮捲表面,並讓髮絲沿氣流自動捲繞。

順髮梳將髮絲吸附到齒梳表面,推動空氣沿髮束表面方向流動,在造型後頭髮更加順滑。順髮梳中的氣流引導閥會根據壓力自動調節氣流方向,無論往哪個方向梳髮,空氣會隨之沿髮絲流動,打造柔順效果。

 

ghd glide電子梳

全新上市的ghd glide電子梳重新定義造型最高標準,高低梳齒交叉排列,每根頭髮更均勻受熱、更擴大造型張力,讓秀髮柔順、光澤、有彈力,輕鬆創造直順與曲線各種髮型變化。

運用先進的陶瓷導熱科技讓造型溫度更平均,以185℃最佳造型溫度,讓秀髮柔順、髮色甦活同時保護頭髮健康。特別適合創造輕盈蓬鬆、絲滑柔順的髮型,也能讓瀏海造型乖順不扁塌。

 

延伸閱讀 【頭髮】專業整髮工具你我都能玩輪轉,想卷要直都能一手掌握!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