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想要增加髮量、變換髮型,戴美型假髮需要注意什麼?

很多男生都擔心害怕自己有禿頭的煩惱,現在除了植髮科技越來越先進,其實假髮也是一個好選擇,尤其是髮量稀疏但又想快速變化髮型的朋友

不過高溫的天氣下裡該怎麼選擇假髮才能避免悶熱、不透氣、頭皮更加出油冒汗的問題呢?

挑選輕薄、透氣性佳材質假髮

不良的假髮不僅不透氣,戴起來不舒服,戴久還容易有異味、引發毛囊阻塞、進而造成落髮問題。

建議挑選材質輕薄、透氣性佳的假髮,並且留意頭皮防曬

建議一周清潔一次假髮,若不太會清理,可交由專業假髮店整理,便能在熱天裡安穩戴著假髮,享受變髮樂趣。

也可以選擇髮量較少的假髮,如局部式假髮、短髮造型假髮、馬尾、瀏海髮片等,也可以達到變化造型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也有醫療等級的假髮,雖然價格較高但著重舒適與自然,老師傅的專業手工,並嚴格挑選真髮,運用精密手工勾織而成。

另外也有使用高科技抗菌技術製成的假髮髮網,讓假髮配戴更舒適透氣,避免細菌孳生,自然能抗臭衛生,甚至加入負離子空氣導入功能,讓長時間配戴也不影響毛

髮生長與頭部血液循環。

 

 

相要知道更多專業的植髮或假髮問題,都可以到醫美診所和醫生做進一步的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