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greenland X 凱鈞,測試美女路人「日常有沒做好身體肌膚保養」?!

現代男女有沒做好肌膚保養~特別是身體部位,凱鈞老師親身上陣,在台北市信義路進行路人盲測,要是肌膚粗糙被測到~真不好意思啊~

 

來自荷蘭的天然植萃保養專家,與超龜毛的美妝專家,聯手企劃了「你的全身保養有沒有做到位?」的主題影音單元,在台北信義區街頭進行路人盲測調查。看看都會男女,在平時有沒有做好身體肌膚的養護~

 

肌膚疏忽保養的最大問題

3位美女路人分別是:年輕新手媽媽、年輕上班族、長腿辣妹,剴鈞老師戴上眼罩以摸觸來感覺出~美女原來也有保養不到的地方。

年輕上班族的手與關節部位粗糙不夠細嫩~

長腿辣妹的膝蓋像是粗糙的大象皮~

新手媽媽則被稱讚細緻度OK。但膚色有些不太勻稱。還可以再加強。

 

在盲測完後,凱鈞老師現場向受訪者們分享了好多超實用的身體保養妙方,同時搭配柚子白茶去角質凝膠和沐浴慕斯示範使用方法呢!

 

閃閃美肌小撇步

1. 針對角質粗糙的肌膚,像糖霜蜂蜜一樣劑型的去角質凝膠,圓潤的礦物顆粒,均勻在肌膚上塗抹,用指腹在肌膚的每一吋輕輕按摩,將老廢髒污與陛質一併帶走。除了大面積肌膚外,指腹沿指關節中心繞圓按摩,再用水沖洗即可。

2. 柚子白茶沐浴慕斯接壓泡泡,像是鮮奶油般質地,在手上畫圓拱摩,將肌膚上的水油髒污吸附,用水一沖即可,能明顯看出使用前後的不同,肌膚明亮光滑,肌齡在他人眼中自然年輕好幾歲,現在起全身一起美起來!

 

 

 

延伸閱讀 【保養】greenland X 凱鈞,新氣味柚子白茶香讓保養變得更舒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