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greenland X 凱鈞,新氣味柚子白茶香讓保養變得更舒適了

氣溫偏高的亞熱帶,當清爽的柚子茶白的加入,使得質地天然的greenland因新氣味的到來,讓肌膚保養昇華了!

 

2019年來自荷蘭的天然植物保養品牌greenland,推出全新柚子白茶口味!全新的水果與茶香的組合,其清新優雅的氣味極吸引氣溫偏高的亞熱帶愛美人士。而此次凱鈞老師來到台南,與greenland的百餘位南區店長在台南教育中心熱情展開一場保養之旅。

來自荷蘭的植萃保養品牌,以臉部可安心使用的製程規格,打造多種身體保養商品,仔細觀察中發現,greenland選用的香氣幾乎都是南方的水果香,酸酸甜甜的氣味格外吸引人。保養中配合前中後味的美妙緩釋香氛,也極度愉悅了身體感官!2019年更推出清新的柚子白茶系列作為主打,絕妙的氣味一上市就讓使用者們愛不釋手呢!

  

 

喜愛天然成分,保養別錯過

身為小橘藥妝的當紅保養品牌必有獨特之處,除了天然的水果香味外,亦可從品牌明星商品果漾潤澤護唇膏、護手霜、去角質凝膠、沐浴慕斯、身體乳液慕斯中看出,運用天然成分在用於肌膚上都讓人好安心。

護手霜中添加水解角蛋白與維生素原B5,提供肌膚潤澤保濕,多種油脂成分組成,因應乾燥的季節,達到長效潤澤,迅速吸收容易推開,質地輕薄,清爽不黏膩。

而去角質凝膠顛覆創新,打破過往去角質產品的想像,天然礦物調和成冰沙雪泥質地,去角質顆粒細緻、按摩過程肌膚舒適感高、使用後肌膚細緻柔滑不緊繃,溫和潔淨零死角,保濕養潤全面升級,是居家身體清潔護理必備神器~成分中的山梨醇與甘油有補水及保水功能,可加強肌膚保濕度。

全新的身體沐浴慕斯噴霧式設計,按壓出如奶油般綿密泡泡,在沐浴同時也像在幫全身肌膚敷面膜,讓柚子白茶香味圍繞全身,就像是個人行動調香師。

而明星商品中的果漾潤澤護唇膏雖未推出柚子白茶口味,但草莓、百香果、椰子、蘋果等味道,搭配蜂蠟、可可脂、乳油木果油等成分,任何季節都能享受滋潤甜美果香,展現自然粉嫩的可愛雙唇。

 

 

 

延伸閱讀 【保養】greenland X 凱鈞,天然成分的呵護讓肌膚美麗更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