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年底派對、歲末交換禮物,冬季限定零食、巧克力、超萌療癒小物最方便

12月是歲末團聚送禮的高峰期,在沒有限定價位只是大家樂呵一下,派對商品、零食、巧克力、卡通肖像、咖啡就是不錯的選擇,交換後一起分享,實在是又應景又實惠的禮物呢!

 

#分享美味零食
巧克力、糖果、蛋糕、飲料派對不可少,除了做為交換禮物,現場分食還省下購買派對食物的費用,且因應節慶,零食限定版有時推出特別口味,更能增添歡樂氛圍。

昂舒巴黎x 7-ELEVEN 烘焙訂製方形國王派,酥脆千層派皮X優質進口食材 清甜橙香杏仁、濃厚法式可可雙重選擇。

7-ELEVEN獨家引進超過十款巧克力商品,滿足喜愛嘗鮮的消費者,有韓國「Sweetory杏仁巧克力球」,綿密細緻、巧克力濃郁且香氣十足的「日本NIJIYA巧克力年輪蛋糕」,而金莎、M&M’S 、LOTTE等大廠亦推出聖誕限定口味,搭配節令包裝,最適合聖誕派對分享!

 

#療癒小物派對打開好驚喜
不想送食物,可以考慮現在流行的周邊產品,年底有許多熱門電影推出周邊小物,挑選當紅設計,看派對上的男女比例選可愛型還是酷炫款,夜燈、公仔、收納盒,都是不錯選擇。

冰雪奇緣電影授權聯名印章、公仔、雪寶造型夜燈/收納盒等商品,從吃的到玩的一應俱全!

 

#2020年記事本超實惠
雖說現在記事多用手機,但手機若沒電就是一大災難。年底各款設計優雅的記事本推出,可依個人喜好與日常使用習慣選擇,需要達細的日期分類,亦或是還要每日記帳的會計頁面,一筆筆的寫下生活的點滴。

2020誠品主題週日誌【與文學共桌】推出週誌、日誌與小巧的隨身週誌,圓背精裝與溫潤的荷蘭布面,於經典中再造新意。

CITY CAFE首度攜手義大利百年筆記本品牌、文青界最愛的MOLESKINE,於11月20日起推出特別訂製的「CITY CAFE PREMIUM 2020年特別版年曆手帳本」,深藍色封面極具質感,凡購買精品咖啡2杯加499元即可限量加購,共2款,各限量7,500本,內附精品咖啡「買一送一」體驗券6張,CP值超高。

 

延伸閱讀 【美食】是正餐也能當零嘴,泰式料理、美式小吃果然美味無國界

 

圖片來源/pixabay,7-Eleven,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