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飲食成為工藝美學,品嚐融合傳統與創意的午茶小點,享受屬於個人的悠閒時光

傳統英式下午茶在名廚手中變成藝術品,不僅滿足老饕的味蕾,配合清香的茶飲或特調飲料,與美點的香氣一起衝擊嗅覺,感受被幸福圍繞的滋味!

 

唐寧茶成就「飲。食工藝美學」趨勢革命
聯手CE LA VI Taipei 大器打造高空頂級藝術家午茶饗宴

擁有三世紀工藝底蘊的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今年冬天聯手台北時尚最高殿堂CÉ LA VI Taipei,以英國知名藝術家Allan Deas的創作元素,打造前所未有奢華的「倫敦。風旅」高空午茶饗宴。

由CÉ LA VI Taipei行政總廚Pippen Lin 林玉罡以Allan Deas的創作概念延伸,為唐寧茶量身打造充滿倫敦風情的下午茶,並特別為藝人林予晞解說此次聯名午茶由唐寧茶鉑金系列延伸的創作理念,搭配CÉ LA VI Taipei 360度高空環景,打造亞洲首創英式高空五茶饗宴,除了將整個台北盡收眼底,也帶給消費者嶄新的五感體驗。

 

TWINING X CÉ LA VI Taipei聯名午茶每套單人含5款甜點、1款鹹點包括一壺唐寧鉑金系列茶飲,供應至2020年1月底。凡點用聯名午茶並完成指定打卡,還可獲得Twinings x Allan Deas限量時尚藝術刺繡布章,每套午茶限贈乙款,每日限量15套。

下午茶內有:鮪魚三明治,琥珀焦糖瑪德蓮,鳳梨綠茶狂想曲,巧克力胭脂莓果塔,英式司康佐酸奶香緹鮮奶油,花果綠茶奶酪

 

將髮品化為美點靈感
青隅 x Hair Rituel by Sisley 極致璀璨下午茶饗宴

「極致璀璨下午茶饗宴」靈感來自 Hair Rituel by Sisley 的經典品牌色彩「黑、白、藍、黃」四種色彩,運用代表性的色塊和 Hair Rituel 產品中的多種植物成分,打造出完美的法式午茶饗宴,共有 5 樣繽紛甜點和 5 份精緻鹹點。

 

「柚子馬鞭草蛋糕」和「檸檬草本小點」,將嗅覺的極致享受轉換到味覺上。以清爽富含香氣的滋味。喚醒與 Hair Rituel 間的美好時光。「百香榛果慕斯」和「竹炭夏威夷果仁泡芙」,添加了夏威夷果仁和榛果油,不僅為含有高營養價值的食物,同時也能修護受損、重現髮絲柔軟彈性。另外還有「鳳梨蜂蜜甜點杯」,將台灣美味的鳳梨搭配香醇的蜂蜜,帶出充滿 Hair Rituel 充滿活力的經典鮮黃色。

精緻鹹點將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的珍貴植物萃取成分百香果加入,把香甜的百香果與鮮美的蟹肉搭配推出「百香蟹肉塔」。其他特製鹹點還有「溏心鵪鶉蛋佐黑松露」、「雞尾酒鮮蝦三明治」、「貝庸火腿襯起司脆片」、「肌肉沙拉布里歐」,以及外酥內軟的「英式司康餅」,佐自家製果醬和德文郡奶油等。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綻漾歐式風情
北緯二十五【光漾愛戀.經典味旅】全新雙人下午茶

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一樓的北緯二十五(Latitude 25)即日起,主廚郭信佑及鄭吉賢取材自英法兩國經典,手工巧製手指三明治、蒙布朗、可麗露、馬卡龍等英式鹹點及法式甜點,推出「光漾愛戀.經典味旅」全新雙人下午茶套餐。

 

藉由時尚與傳統兼融的細膩手藝,輕巧撥弄羅盤上的指針,探索風貌多樣的歐洲大陸,引領舌尖共遊浪漫國度的風光明媚,留下難忘篇章。此外,加入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方Line@帳號,即可免費將飲品升級為特調氣泡飲品「初戀First Love」,嫣紅色彩幻化專屬於愛情的酸甜滋味。

 

 

延伸閱讀 【美食】高品質、高顏質!一口點心年末派對正當紅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