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秋風漸起,新口味起司塔、鬆餅、海島料理到來,老饕表示:我可以吃一整天…

美食能療癒心情!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最鮮美的食材化做各類好吃的料理、讓人從早吃到晚都充滿幸福的感覺~~

 

猿田彥珈琲 秋日限定
月見咖啡X葡萄藍莓壽太郎鬆餅

來自日本東京的猿田彥珈琲因應秋天,推出一系列「秋日限定」新品,特別為親友一同「お月見」(日文「賞月」之意) 的相聚時刻,調配出專屬的「月見綜合咖啡」,精選衣索比亞帶有淡雅花香的咖啡豆,輔以玻利維亞、薩爾瓦多、瓜地馬拉等中南美咖啡豆特有的巧克力香,調配出酸苦平衡、順口宜人的秋日風味。

同步推出的「月見浸泡式咖啡」像茶包一樣的悶泡方式,輕鬆重現宛如日本職人沖煮的醇厚咖啡。

秋季是享用葡萄的最佳時節,最受歡迎的「壽太郎特製鬆餅」也推出季節限定「葡萄藍莓風味」,選用酸甜多汁的無籽綠葡萄與藍莓,與北海道小麥粉調製的獨家配方鬆餅搭配,口感溫潤柔細。點綴無花果乾的特殊香氣,再加上新鮮手打鮮奶油與薄荷葉,是款讓人感受到明顯由夏轉秋的季節風味。

多款全新上市的秋季糕點:「抹茶紅豆柚子蛋糕」軟綿輕盈抹茶蛋糕搭配紅豆顆粒,散發淡淡柚子香氣。

「百香果覆盆子蛋糕」濕潤扎實的百香果覆盆子蛋糕,淋上巧克力甘那許,與水果風味相輔相成。

「輕檸檬蛋糕」淋上檸檬糖霜的奶油蛋糕,佐糖漬檸檬,口感酸甜輕盈。

 

關島美食來台原味呈現
品嚐道地查莫洛多元菜色

為中秋節熱愛烤肉的民眾暖身,關島觀光局與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攜手,邀請第七屆關島BBQ封街派對冠軍主廚Peter Duenas,首度來台舉辦「關島美食節」

Peter Duenas主廚特別為「關島美食節」設計菜單,原汁原味重現關島原住民查莫洛美食,融合西班牙、美國、日本特色的料理,讓民眾在品嚐食物之餘感受到查莫洛人的奔放熱情和關島的多元化。關島特色菜單包括主廚酸辣醬涼拌蝦沙拉等五道風味前菜、各式關島BBQ佐查莫洛特調芬拿鼎醬 (finadene)、查莫洛風味椰奶菠菜主餐、關島紅米飯、查莫洛炸香蕉甜甜圈及椰子塔等。活動時間到9月15日止,來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Market Flavor 悅.市集」全日餐廳,享受最道地的主廚拿手料理及傳統關島查莫洛BBQ吧!

 

必勝客來台33週年
再推人氣起司塔&披薩全新口味

為慶祝必勝客來台33年,超人氣半熟起司塔推出全新口味「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嚴選來自法國的香濃乳酪起司及草莓內餡,交疊出粉、白雙色誘人爆漿餡料,外層佐以蔓越莓果乾點綴繽紛浪漫氛圍,再加上經典Hershey’s巧克力塔皮,顛覆甜點的時尚美學,單顆加購價49元。

即日起到2020年1月6日期間,還推出6入的「法式草莓雙色半熟起司塔禮盒」,3顆鮮美誘人的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配上3顆經典的半熟起司塔,極致雙重享受加價購只要259元。

比薩餅皮也有新生報到,「心花漾起司漢堡餅皮」將比薩、漢堡超狂合體,以職人黃金比例精心製作肉排,火烤瞬間鎖住鮮甜肉汁,多汁的小漢堡肉加上牽絲的濃郁起司,爆炸級的雙重美味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美食】秋日美味行旅,到林口吃關東風味鰻魚料理、信義區來場茶牛奶與烘焙麵包之約,台日美食名單再添二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