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食魂奮起!本周微風南山和牛祭、下周誠品生活號跨海直送北海道起司蛋糕,一定要去品嚐~

日本美食在台北,微風南山和後興本店的和牛推廣,現場現切現烤,達人一刀有誠意。誠品南西的究極美食起司蛋糕、鮮榨橙汁也好讓人期待啊!

 

「和牛100% 日本和牛祭」微風開跑!
和牛達人切食秀 傳遞和牛美味

日本和牛開放後已成為中秋烤肉及送禮的重要選項,日本和牛推廣單位JFOODO與微風集團共同舉辦「和牛100%日本和牛祭」活動,在微風超市復興本店(9/5~9/11),及微風超市南山店(9/5~9/15)同步開跑。

櫃位將有專人詳盡解說,何謂以「匠心」養育的日本和牛、嚴格把關的品質控管與生產履歷追跡,現場還會有一天2次的切食試吃,並特別邀請日本和牛達人來台實演秀現身說法,讓消費大眾體驗日本和牛的美味秘訣。

「和牛100% 日本和牛祭」特別邀請來自日本的肉品專家嶋本育史來到台灣,於微風超市南山店舉辦現場活動,就日本和牛肩胛肉、臀肉、翼板肉以及紐約客各部位的特色美味魅力一一說明並示範眾所期待的日本和牛「切食秀」,讓消費大眾在料理運用上有更深入的認識。

如果在活動中品嚐和牛一試成主顧,可以到超市內選購回家,享受均勻美麗油花與瘦肉的絕妙滋味。近來日本流行食用瘦肉,而和牛外層的油脂可請專業師傅分解,日本和牛達人表示,和牛的每個部分都是料理美味,即使是剝離後的油脂,製作漢堡排時添加少許更能增添風味。

 

誠品生活號期間限定店
美食直送9/13開跑

首波以「日本嚴選集」為主題,為即將到來的「誠品生活日本橋」開幕暖身,9/13-10/13在誠品生活南西4樓Event Space「誠品生活號」期間限定店,體驗日本歷史文化之美。

「誠品生活號-日本嚴選集」集合了難得僅見的「日本之最」,風靡全日本「最熱賣」的麝香葡萄JPMOMO,具有翡翠寶石般亮眼色澤,一口咬下芳香汁液瞬間於唇齒間散開,一年狂銷萬串,中秋連假期間及每周六、日限定登場。

被譽為世界「最高端」的罐裝茶品「玉露」,由百年茶行「宇治園」精粹釀泡頂級茶品,曾多次被世界領袖高峰會選用為指定宴請佐茶,獨家限量販售。

此外,特搜日本超人氣「究極美食」,首次跨海直送來台!每日限定販售的日本北海道超人氣網購美食「一生懸命-奶酪起司蛋糕」與綿密的「酪農一番-濃厚起司蛋糕」,皆源於北海道盛產牛乳的岩瀨牧場,精心烘焙出濃厚香郁、天然甘醇的起司蛋糕,口味究極濃郁。

狂銷600萬份的明星商品「北海道の息吹」玉米濃湯,嚴選實測比哈蜜瓜還甜。

除此之外,日本知名「高湯調配認證講師」桃井一元先生,調製出的「終極高湯」,標榜天然不添加化學調味劑與防腐劑,為健康嚴格把關。

還有產地直送,究極原味的日本柑橘王國愛媛縣-soil home愛媛柑仔「百分之百鮮榨甜橙汁」,新鮮柑橘果汁凍也令人讚不絕口。

 

 

延伸閱讀 【美食】秋日美味行旅,到林口吃關東風味鰻魚料理、信義區來場茶牛奶與烘焙麵包之約,台日美食名單再添二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