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秋日美味行旅,到林口吃關東風味鰻魚料理、信義區來場茶牛奶與烘焙麵包之約,台日美食名單再添二筆

哪裡又有美食開張?!日本鰻重總本家帶著關東鰻飯料理來台,鰻飯迷可以組團到林口品嚐囉!而米塔將人氣商品整合,為信義區的複合店研發專屬的茶飲與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哎!

 

職人監製!「鰻重總本家」
正統關東風味來台登場

日本東京鰻魚老舖監製的「鰻重總本家」來台,首店選在擁有強大集客力的MITSUI OUTLET PARK林口商場美食街。為了原汁原味重現日式復古風華,店鋪外觀以具年代感的木材裝飾而成,讓消費者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到濃濃日本老舖風情。另外,餐廳門面特別設計為透明廚房,消費者可以藉由觀賞鰻魚飯精采繁複的製程,親身感受日本獨有、傾注專業的職人精神。

鰻重總本家是由具80年歷史的日本東京鰻魚老舖「東京根岸宮川」第三代店長親自監製,鰻魚料理皆以先蒸後烤的繁複手法,以炭火翻烤並重複刷上日本直送的特製醬汁3次,以清爽甘甜風味堆疊出美味的鰻魚肉滋味。

主打餐點包括「特製炭燒鰻重御膳(特大)」,比女生手掌還長的大份量鰻魚,將驚人的從精緻漆器餐盒滿出來!甜鹹口感中混合著辛香的山椒葉,多層次的風味讓人百吃不膩。

鰻魚三吃的「鰻櫃御膳」,消費者可先以鰻魚飯搭配扎實軟嫩的玉子燒,再加上一旁的山椒、海苔、芥末等,以微嗆的香料中和醬汁的鹹,平衡口感,最後再加入清淡爽口的高湯,製成茶泡飯享用,三種吃法一次滿足。

而能讓消費者創意客製喜好的「鰻魚散壽司御膳」更是不可錯過,鹹香鰻魚飯搭配鮮甜的生魚片,再以酥脆海苔包覆,將打造出驚人鮮味的一口饗宴。

除正統鰻魚飯外,另外還提供傳統和食,特製大學芋以及人氣打卡聖品日式刨冰等。

 

米塔手感烘焙&米塔黑糖
全新複合店型信義區首店開張

米塔手感烘焙&米塔黑糖 9/1微風南山店B2全新登場,以複合式店型整合「米塔手感烘焙」、「米塔黑糖」,提供溫暖手作的美味麵包、每日手炒的黑糖飲品和米塔30年經驗研發茶牛奶系列,並推出微風南山店限定日式手作精緻便當,早午晚餐的一條龍服務,讓消費者一次品嚐米塔集團最人氣的熱賣商品。

此外,特別為微風南山店研發出專屬限定麵包烘焙商品:丹麥墨魚系列—『丹麥墨魚堡』、『丹麥墨魚菠蘿』。嚴選頂級墨魚原料,經由米塔老師傅純熟丹麥技巧,再包裹入義式青醬、特級火腿和美國乳酪,多重口感滿足舌尖味蕾。

微風南山店為米塔黑糖全新進化的2代店,也將飲品改良升級,推出茶牛奶系列限定商品,暢銷NO.1『米塔茶牛奶』由米塔30年經典風味改良加入光泉乳品之大成。『鐵觀音牛奶』醲郁醇正的茶味與奶香完美交融,清幽回甘。隱藏版口味『秘方雙茶牛奶』錫蘭紅茶搭配高山鐵觀音,不同茶香仞人回味。

米塔日式精緻便當系列,主打「健康飲食餐盒」提供多樣主餐『秋刀魚甘露煮』、『里肌豬排』、『雞肉唐揚』、『海陸雙拼』等,搭配金實地瓜、蓮藕、龍鬚菜、紅甜椒等精緻配菜,滿足一日蔬菜需求。

 

延伸閱讀 【美食】地中海料理新菜價錢有找,義大利 VS 南法 美味最愛誰?!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