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中海料理新菜價錢有找,義大利 VS 南法 美味最愛誰?!

熱愛地中海料理的老饕又能品嚐到新菜色了!此次集合義大利各國風味的Florian福里安花神,與來自南法的OLIVIERS&CO.分別推出美味菜單,以海陸食材烹調出視覺與味覺的饗宴。義or法?兩種料理都好想吃….

 

 

Florian福里安花神 跨「義」域
2019新菜單神美味

有「世界最美咖啡館」之稱的餐廳,幾乎是威尼斯代表的Florian福里安花神,即日起於台北、台中2館同步推出2019新餐點菜單,訴求橫跨北、中、南義大利跨域的料理,總共分為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主菜、套餐及晚餐限定Tasing Menu雙人分享套餐,菜單內容除保留微加調整的經典暢銷菜色外,70%以上都是全新菜色。

顧客如果想一次品味義式料理不想看著菜單左右為難,Florian福里安花神貼心推出3種不同價位,均包含每日例湯、甜點、飲品的超值組合套餐:【2 COURSES:選擇一道開胃菜和一道義大利麵/燉飯$980】、【2 COURSES:選擇一道開胃菜和一道主菜$1,380】、【3 COURSES:選擇一道開胃菜,一道義大利麵/燉飯及一道主菜$1,680】。

而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限時銷售至9/1、每日限量、晚餐限定的『3限』雙人分享套餐!強推可以5道選3道義式風味十足每道$200的配菜,結合頂級肋眼牛排 14 oz或現點現處理的鮮活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主菜,搭配每杯$220~$260義式經典咖啡或茶飲品,總價值近$2600元、僅售$1980,平均每人1000元有找的『3限』雙人分享套餐!

主菜:頂級肋眼牛排 14 oz或現點現處理的鮮活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配菜:以下義式風味十足配菜5道選3道
義式醃肉玉米糕、番茄野菇及香料麵包碎、巴薩米可醋醃茄子、茴香甜椒醋醃鯷魚、奶油蘆筍及蛋碎

飲品:Florian福里安花神2杯義式經典咖啡或茶飲品

 

 

OLIVIERS&CO.
從橄欖油帶出食材的鮮美健康

來自南法的OLIVIERS&CO.以嚴選地中海頂級製油莊園的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義大利摩地納依循古法釀製的葡萄香醋、米其林大師調配的經典醬料,為餐桌帶來純淨健康且獨特風味的商品!為將南法美味分享給各多喜愛美食的人,特別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B2的門市加入複合式健康廚房和地中海餐桌,讓大家在這裡除了享受風味絕妙的美食,也教大家健康的地中海飲食文化!

 

此次菜單中因應不同口味的老饕設計出不同菜色,喜愛海鮮或素食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料理。沙拉就有熱內亞海鮮蘑菇溫沙拉地中海香烤時蔬溫沙拉,其中都搭配有機北非小米與寶貝生菜,口感與營養都滿點。

羅旺斯紅酒&迷迭香燉牛肉橄欖油油封鴨是讓人垂涎的主菜,其實它們的醬汁更是料理中最精華的部分,搭配麵包將醬汁沾取吃的乾乾淨,才是這道料理的最大敬意。

 

 

延伸閱讀  【美食】日式德系兩大風格咖啡館分別登台,台北台中美食控又有饗食好去處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