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燭光晚餐前來一頓下午茶增進甜蜜,美妝時尚聯名最能打動另一半的心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想打破最後的窗戶紙?近來風行的美妝時尚聯名更將下午茶的視覺與美味推到巔峰,如果恰好心儀對象也喜愛流行,這場甜蜜之約正是情感昇華的重要關鍵。

 

伊麗莎白雅頓 X 山蘭居
艾地苯【橘色奇蹟 煥采淨化】聯名雙人下午茶

專櫃保養品牌伊麗莎白雅頓近期不斷創新,2019年6月簽下品牌成立以來首位亞太區代言人張鈞甯,7月又與擁有藍帶廚藝學院背景的「山蘭居」複合式頂級料理餐廳跨界合作,共同推出頂級「艾地苯系列」首次聯名雙人下午茶─【橘色奇蹟 煥采淨化】,2019年7月1日~7月31日期間限量供應,是雅頓要給品牌愛好者最美好生活禮讚。

伊麗莎白雅頓X 山蘭居 艾地苯【橘色奇蹟 煥采淨化】聯名雙人下午茶每人為三項鹹食、三項甜食,搭配一杯果汁。鹹食中蘋果蔬菜捲選用在地有機胡蘿蔔、水梨、蘋果以及蔬菜條等5種蔬果食材,手工醃製的鮭魚泡芙與鳳梨莎莎沙拉富含多重抗氧化食材,舉凡鮭魚、黑豆、毛豆或是薏仁,都是美麗肌膚的來源。

 

甜食祭出人氣檸檬塔、芒果千層酥與百香水果奶酪,選用時令新鮮的百香果、火龍果、奇異果以及愛文芒果,具有豐富維他命C;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橙橘果汁BUBBLE JUICE,富含3顆柳橙、半顆葡萄柚以及半顆檸檬,以法國進口超高速秒榨果汁機現榨,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分或糖分,保留果汁的新鮮與甜美。

此次的聯名合作以最純熟的廚藝烹調最佳品質的食材,利用單純的料理封存食物的原味,再透過層次堆疊的手法,讓食物在在舌尖上幻化出層次豐富的味覺變化,這樣精緻優雅的下午茶時光,達到由內而外身心淨化保養,便是雅頓『PREVAGE® 艾地苯系列』為智慧女子創造逆齡美效的多重感受。

凡於活動期間享用聯名下午茶即可獲贈【艾地苯尊寵旅行組】2份+艾地苯護膚券2張:內含「雅頓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5ml+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5ml+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7顆裝」(價值NT$1,600元)2份,以及「艾地苯全效護膚卷」(價值NT$5,000元)2張

 

 

Daniel WongX馬可波羅酒廊
聯名下午茶限時登場

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跨界合作,於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推出「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聯名下午茶,飯店新任法籍甜點主廚 Yann Roumanille以Daniel的印花系列為靈感發想,創意設計了多款精巧的點心呼應其概念。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期間限定。

Daniel Wong於九歲留學那年發現自己對於數字及閱讀有理解障礙,在國外的教育環境同時也得到了多元、完善的正確學習模式,開啟了他最奇幻的圖像世界!在2014年他用印花圖騰訴說探索旅程中每一段故事,至今已創作累積超過100種印花IP,Daniel把自身歷程轉換成印花IP再昇華為愛傳承出去,100個IP不是終點,而是開始!

此外,與仁美商標共同開發的家飾品系列亦是首次於馬可波羅酒廊登場,使用仁美獨步全球的”緹花布料”工藝,以獨家的分色技術,將九種不同顏色的紗線一針一針將設計編織出來,其效果比一般印花布料更加立體,色牢度更高,非常適合家飾產品的高端材質。味蕾享受的同時,更讓馬可波羅高樓景觀空間增加經典又新奇的新體驗。

 

 

延伸閱讀 【美食】美式與泰式豐盛料理、甜美彩妝聯名下午茶,熱情夏日美食不間斷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