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式與泰式豐盛料理、甜美彩妝聯名下午茶,熱情夏日美食不間斷

進入暑假每天熱到沒胃口,可又想吃美食,向來以澎湃菜色的美式、清爽開胃的泰式料理已準備好新菜色等待老饕的到來。而甜蜜的下午茶則期待女士們結伴品嚐悠閒的放鬆時刻。

 

GB鮮釀餐廳
「夏季派對愛爾」限時活動

台灣已正式進入夏季時節,GB鮮釀餐廳以「探索亞洲風情」為主題,即日起至2019年08月18日推出夏日限定的「夏季派對愛爾」,集結了8道特色餐點,希望饕客們在炎炎夏日依舊能大啖GB鮮釀餐廳精心製作的消暑美味!

此外,為響應政府擴大減塑政策,即日起不再供應塑膠吸管,並推出iGB會員獨享活動,只要消費滿NT$2,500元即可獲得全台限量4,000組的「GB Life不鏽鋼吸管組」乙組,為孕育長大我們的土地盡一份力量!


新茶色方面,「越式牛肉米線沙拉」使用現炒新鮮切片美國牛肉,搭配生菜嫩葉、青木瓜、波羅蜜、銀芽、蕃茄等新鮮蔬菜,再佐以香氣十足的花生碎粒及香菜,最後淋上微甜酸辣的泰式沙拉醬與紅辣椒片,清爽開胃的口感讓人嚐過就愛上。

而另外一道特別推薦菜色「韓式卡比牛小排」則採用16盎司精選牛小排,以GB鮮釀餐廳特製韓式醃料醃製長達6小時,再碳烤至外表微焦酥脆,一口吃下除了滿溢的香甜肉汁外,還能品嚐到韓式醬汁的多層次鹹甜滋味,再搭配招牌奶油起司馬鈴薯塊和季節蔬菜,一次享受亞洲及西式兩種美味。

此外甜品類,推出適合所有人飲用的無酒精特調「夏艷(Watermelon Cooler)」,使用夏日清甜水果代表─西瓜,與Monin西瓜糖漿及雪碧調製而成,沁涼香甜的「夏艷」是GB鮮釀餐廳提供給消費者的消暑秘方。除全新菜色及季節酒款外,充滿南洋風味的甜點「巧克力酥炸香蕉捲」,新鮮香蕉與波羅蜜用潤餅皮包覆酥炸後,搭配香草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醬和煉乳,香甜酥脆的口感也是必點的菜色之一!

 

 

NARA Thai noodle bar台北京站全新登場

將最正宗的泰式口味直線引進,特色餐點有冬蔭功海鮮麵、冬蔭功海陸麵,還有取自地方特色瑪莎曼牛肉咖哩麵、清邁黃咖哩雞腿麵、曼谷甜燒松阪豬等特色風味飯料理、配菜及飲料。保留最完美的泰式元素就是為了給饕客們更佳的味蕾饗宴。

冬蔭功海鮮麵,冬蔭功是最著名的泰國味,主要的材料有香茅,檸檬葉等,配上新鮮的海鮮,美味四溢。冬蔭功海陸麵,讓饕客一次滿足雙重享受!!!

瑪莎曼牛肉咖哩麵,口味濃而不膩、香氣迷人,多層次口味刺激味蕾,這是讓您愛不釋手的推薦料理!!

因應新店開幕,推出開幕首日慶 三款主打麵食買一送一,開幕日當天購買 泰式辣豬麵 / 清香泰味牛肉米粉 / 清邁黃咖哩雞腿麵,送泰式辣豬麵壹份,全時段供應。單人也可購買,可選擇一次吃兩碗或是兌換券。

開幕首三日消費即贈配菜 / 飲料免費兌換券,下次消費可兌換冬蔭炸豬皮或泰式冰紅茶(二擇一)。活動三 : 開幕期間限定(6/28-7/7):開幕首10日,兩人來店點用雙人套餐,享開幕特價$628。

好康活動再加碼 : 7/8~7/31 到京站威秀影城看電影前,來店點用兩份套餐,並出示未進場的電影票兩張,再招待壹份爆米花及飲料。每日限量$50組,送完為止。

 

 

文華東方&香緹卡
網美系「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

創造跨界聯名下午茶風潮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美好的盛夏將再次引領這股食尚旋風,自2019年6月29日至8月18日再次攜手以高濃度植萃聞名且風靡歐美時尚圈的奢華保養品牌-香緹卡(Chantecaille) 跨界合作,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於IG熱門打卡勝地的青隅推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一系列精心打造、色艷誘人的精品級美點,帶來今夏最奢華夢幻的甜蜜食尚之旅。

今年香緹卡以色彩斑斕的花卉與印度三大節慶之一的灑紅節(Holi Festival)為主題,推出限定印度象群夏季慈善彩妝系列,其中限定花妍絲漾唇彩部分收益將與國際非營利組織「Elephant Family大象家族」合作,機構為關心亞洲大象保育的慈善團體,使命是重啟大象在亞洲遷徙的路徑,透過建立安全走廊,確保這些溫柔巨獸能夠永續生存茁壯成長。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亦加入慈善行列,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發揮創意巧思,以印度濃郁繽紛色彩及獨有的植物果實為靈感來源,融入香緹卡保育印度亞洲象的熱情,演繹出一系列華麗美味的IG系甜點精巧傑作,包括「紅顏悅色」、「洛神醋栗」、「艷夏澄光」、「馬薩拉」、「花漾年華」等,蘊藏令人怦然心動的各種滋味變化,由內而外細細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雅韻味。

在青隅絕佳天然採光的優雅環境內,品味香緹卡「絢爛夏花」下午茶,絕對是美好夏日午后與姊妹淘享受夢幻午茶饗宴的首選!同時酒店亦將捐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5%營收予亞洲象保護組織「Elephant Family大象家族」,讓這些溫柔巨獸的族群在沒有危險和不與人類衝突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延伸閱讀 【美食】2019台北米其林月攜手米其林餐廳,8/1期間限定登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