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金葉名氣餅、日出茶太、台灣料理研習所,賦予小吃全新風貌,老饕們餓了嗎?

接地氣的小吃是眾人的最愛,加上銅板價的吸引,有時都會忘了正餐的存在。5月又有哪些美味降臨?周休放鬆一下來吃美食。

 

金葉名氣餅 雞肉三明治誠品信義搶先賣

日式炸肉餅專門店【金葉名氣餅】於5月9日進駐誠品信義店,除經典牛肉餅外,更搶先獨賣「牛肉名氣餅三明治」、全新口味「雞肉名氣餅三明治」,還有停不下嘴的『酥炸海苔牛蒡絲』及3款「冷泡氣泡茶」,提供老饕們更多選擇。

全新口味雞肉名氣餅三明治口味清爽,雞腿肉混合洋蔥丁再配以酸甜風味醬汁,不吃牛肉的人也有選擇;而牛肉名氣餅三明治夾入塗有特調醬汁的牛肉餅,口感更濃郁。

酥炸牛蒡絲酥脆好吃,海苔鹹度更叫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再加一瓶由氣泡水泡出的冷泡氣泡茶可謂超級享受。

 

《台灣料理研習所》品嚐親手做的台灣料理

是台灣第一個以推廣台灣在地飲食文化為宗旨的料理教室,坐落於充滿台灣人文風情的大稻埕,精選諸多台灣代表性的美食如小籠包、滷肉飯、牛肉麵等教學菜單,讓來這的學員在短短2小時內即可從食材原料煮出一桌台灣味的套餐!

研習所分成早午晚三個時段皆有課程,目前以經典的三大台灣料理課程「小籠包、餛飩湯、涼拌木耳」、「牛肉麵、手做愛玉凍、涼拌小菜」、「滷肉飯、蚵仔煎、手作珍珠奶茶」輪流開課,每次課程結束後都可在充滿濃濃台灣味的大稻埕傳統古宅花園中享用自己親手做的一桌菜。

除了國外的觀光客們,也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在閒暇之餘,一起來趟大稻埕的文化美食深度之旅,讓自己學得好手藝外,也深度認識台灣的飲食文化。

 

日出茶太推「太極厚茶拿鐵」升級上市

以「黑白太極圖」做為靈感,結合經典黑珍珠的扎實嚼勁與蒟蒻晶球珍珠的Q脆口感,太極黑白雙色珍珠咬勁十足!

搭配市面通路少見的高品質紐西蘭放牧草飼牛之乳源,乳含量提升1.5倍,口味更加香濃;此外,熟成紅茶選用100%斯里蘭卡進口錫蘭紅茶,拉長茶葉浸泡時間,讓茶葉能夠有充足的時間釋放香氣,茶香更濃郁順口。在口中感受到飲料完美的平衡與滿足!

 

延伸閱讀 【美食】義式洋朵、英國Engolili.英格莉莉、必勝客賣半熟起司塔,5月新店開幕搶先品嚐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