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3到4月期間限定,日式拉麵、歐式海陸、美式燒烤叫人吃的停不了嘴

美食的受歡迎程度永遠令人難以想像,新菜色新店面推出還不夠,連期間限定店也來插一腳,日籍主廚的手藝,米其林的知名度,以及珍貴和牛與海鮮等,光是看照片就肚子好餓~

 

東京米其林拉麵推薦Due Italian新菜單
暨拉麵新品牌「Bellissimo」快閃店

Due Italian石塚和生主廚帶來全新菜單,已於3月1日正式開賣。

使用金桔果酸味搭配濃郁的香菜湯頭,微辣口感的檸香芫荽拉麵,結合金桔汁、香菜、京都特色辣椒,酸味加上辣味的魅力組合。

只有台灣才有的獨家料理炙燒豚肉起司飯,獨家自製五花豚肉、特色米飯、濃郁叉燒醬、招牌起司,造型特殊的圓型飯,中間放上招牌起司,搭配上火烤,噴香的誘人!

日本超人氣餐點黃金鴨肝米樂餅,將米飯酥脆麵衣包覆鴨肝與特色起司油炸,口感酥脆勁道。

同時,更與綠洲餐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打造最新拉麵品牌「Bellissimo」,由石塚主廚監製,選用對人體有益作的三種湯底食材作為基底,分別用三種湯搭三種肉:

1. 義式紅醬涮牛拉麵 (紅酒奶油湯×涮牛肉)
紅酒奶油搭配使用美國牛最精華的牛小排部位 油花均勻的分布 肉質上的細膩搭配濃郁紅酒奶油湯是味蕾上一大的享受。

2. 味噌山藥叉燒拉麵 (濃厚味噌湯×山藥叉燒肉)
味噌與台灣國產豬肉 每日新鮮製作,濃濃湯頭喝的超過癮。

3.蕃茄雞排起司拉麵 (義式蕃茄湯×辣橄欖油鶏排肉)
使用義大利進口的熟成番茄為湯底,喜愛酸甜口感可以來品嚐。

麵粉全部由日本進口,麵條是由剛進入臺灣的三河製麺所製造(三河製麵所建立於1961年,在日本相當知名),由大豆製造的低糖質豆腐麵,是貝里斯莫特意為為客人準備的另外一種時尚健康選擇。

快閃店期間為即日起至5月12日,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統一時代百貨B2)

 

莫爾頓超值精選海鮮牛排套餐

自2月18日起至6月底止,推出「精選海鮮牛排套餐」(此套餐採預約制),包含開胃菜、牛排加海鮮的主菜及經典配菜等三道菜色,搭配餐後的招牌甜點,澎湃分量結合經典美味,一次嚐遍最優質的山珍海味。

首先登場的開胃菜三選一,清脆爽口的凱撒沙拉、鮮甜多汁的雞尾酒珍寶蝦或者入喉餘韻無窮的龍蝦濃湯,都是讓人胃口大開的好選擇。主菜則由經典的6oz菲力牛排擔綱,搭配懷抱海洋鮮香的珍寶蟹餅、深海龍蝦尾或干貝,組成無與倫比的海陸體驗。

接著,再從時蔬類或馬鈴薯類等多達14種的經典配菜中任選一道配菜,吃飽也吃巧;最後用美國家喻戶曉的甜點:檸檬派或莫爾頓經典巧克力熔岩蛋糕,為飽足的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TGI FRIDAYS X TABASCO 聯名菜色,辣搖滾精神

即日起至4月22日特選4款TABASCO辣椒汁入菜,從開胃菜、沙拉、豬肋排、主餐到飲品甜點,一吃令人驚艷的絕妙搭配。

超級巨星拚盤一次吃遍炸蝦,鮭魚,小管圈,搭配生菜與杏桃甜辣醬,多重吃法好過癮。

vic:IG@tgifridaystaiwan

辣起司搖滾龍捲風將炸成金黃色的馬鈴薯,淋上紅椒汁特製成的辣味起司醬,一口口停不下來。

vic:IG@tgifridaystaiwan

泰瘋狂海鮮麵以天使細麵搭配蝴蝶蝦,小管圈,淡菜,魚類等與特製椰汁酸辣醬快火拌炒的義大利麵料理。

vic:IG@tgifridaystaiwan

搖擺煙燻炭烤豬肋排是將整塊豬肋排慢火炭烤後,塗上煙燻醬汁製成的烤肉醬至入味後,搭配薯條和涼拌捲心菜。

vic:IG@tgifridaystaiwan

餐廳地址:TGI FRIDAYS

 

延伸閱讀 【美食】2019多國美食新翻篇,新店開幕/聯名合作叫人口水直流

 

圖片來源/東京米其林Due Italian & Bellissimo,莫爾頓牛排館,TGI FR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