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豬年新春限定美味,「遇水則發」系配菜吃到發發發

年菜也來好兆頭,豬年放假9天,不開伙也想吃好料,各家餐飲紛紛推出新春限定版套餐,日式豬排/海物、中式牛肉麵好吃沒法擋~誰說外食不美味!

 

驚喜限定讓你吃到年後

杏子豬排滿「鰻」福氣組合餐

鰻魚在日本不僅代表長壽,更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與祛除寒氣之功效。杏子豬排結合炸鰻魚與人氣商品腰內肉,並且將唐揚炸雞、玉子燒及霜(冰)淇淋組入肆人餐中,健康與飽足感兼具。滿「鰻」福氣組合餐同時有 2 人套餐與 4 人套餐的貼心組合,簡單用餐或多人聚餐皆適宜。

2 人套餐

4人套餐

 

段純貞新春限定珍饌滷水禮盒

獨特香醇醬汁將各式小菜久滷入味,人氣單品牛筋、牛肚、百頁豆腐,搭配豆干、滷蛋等小菜基本盤,鹹潤爽口、入味卻不乾柴,逢年過節各家餐桌上必備的人氣拼盤!

 

京都勝牛台灣限定「大吉大犡」雙人餐

牛肉選擇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厚切菲力,炸工秉持京都勝牛高溫油炸快取工法,讓牛肉內部擁有最飽滿的肉汁及原味的鮮甜,搭配特選廣島 2L 特大牡蠣,保留牡蠣高營養的胺基酸成分,裹粉後快速油炸,造就外酥內滑嫩的甜美口感,海陸二味搭配擁有雙重享受!

 

大阪王將春節限定「鰻麵春風」雙人餐 

每日限量販售,人氣商品五目炒飯覆上大片照燒鰻魚,搭配拉麵與油淋雞的組合,並加碼贈送日式煎餃,讓消費者新春皆能飽胃享福,「鰻麵春風」!

 

延伸閱讀 【美食】 新春限定款美食,豬年金紅配招富貴

 

圖片來源/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