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有食力-美食】亞洲風味年菜熱鬧又感心,泰式料理新體驗,中式鍋底鮮甜暖呼呼

2020農曆新年泰式美味加入,香料予味蕾不同體驗;中式傳統鍋底依舊是經典,沒湯的年菜就缺滋少味了。

 

泰國料理餐廳NARA Thai Cuisine
除夕限定外帶年菜

<除夕限定-泰式豬腳> 脆而不乾、口感帶勁的豬腳皮,帶著微微煙燻香味的嫩豬腿肉,沾上NARA特製泰式醬料,輕鬆抓住全家人的胃!<月亮蝦餅>100%自製蝦漿內餡,不含任何魚漿,外層酥脆、內餡彈牙,塗上梅子醬一口咬下最大的滿足

<綠咖哩雞肉>將新鮮綠辣椒以及泰國進口的咖哩基底加入椰奶熬煮,濃厚、帶勁、香辣!<檸檬魚>泰國原裝進口調味&香料,保持最經典的酸度,去骨檸檬魚不用再費心挑刺。

<黃咖哩炸蝦> 泰國進口的黃咖哩基底拌炒香濃滑蛋,澆上酥脆的炸蝦,單吃這道就能扒上整碗白飯!<酸辣海鮮沙拉>澎湃不手軟的海鮮拌上酸辣爽口的醬汁,道地的泰式風味,清爽的好滋味。

<打拋豬>豬絞肉與泰國辣椒,拌炒九層塔與鮮茄香辣下飯。<什錦時蔬>豐富季節時蔬,加入辣椒、蒜蓉、特調醬汁簡單的滋味。<冬蔭海鮮湯>帶勁的酸辣湯頭,加入海鮮後更多了一份甘甜!

 

Lady nara異國風情年菜登場

<Pop Lady甜玉米鮮蝦>酥脆的炸玉米粒,搭配口感鮮甜爽口的鮮蝦,淋上Ladynara獨門醬汁,完美開胃菜。<烤松阪豬青木瓜沙拉> 自製醬汁醃漬烤松阪豬,溫潤飽滿的口感,配上清爽的刨絲青木瓜沙拉,溫柔與青澀的從沒想過的組合,超乎想像的契合!

<泰式檸檬魚燴菜>酥脆黃澄的檸檬魚,由切碎紅蘿蔔﹑綠櫛瓜﹑翠黃檸檬片﹑白色豆腐丁細細點綴,色彩繽紛亮眼,口感鮮甜酥脆,堪稱是視覺與味覺豐富的多重層次饗宴呀! <泰式蝦醬炸雞飯> 食指大動的炸雞翅和著獨門蝦醬拌炒,完美融合,搭配一口口yummy yummy的黃金炒飯! <香辣豬烘蛋> 泰式必吃,無敵打拋豬肉,拌著精心挑選的黃金蛋液成就蓬鬆濕潤的泰式獨特好好吃烘蛋!

<蝦醬空心菜> 炒菜不稀奇,Ladynara獨門蝦醬妙手將樸實的炒空心菜,搖身一便成受人矚目的萬眾焦點!<酸辣豬肉丸湯> 真功夫慢火熬煮的泰式湯頭,搭配手工精心的獨門秘方豬肉丸,一重墨一淡彩的調味,好喝好吃碗碗來!

 

圍爐放大絕年節必吃!
金色三麥暖心『鍋』好年!

「2020鍋好年」,兩款年節必備料理、三款全新鍋物湯底,為家中團圓桌上增加更暖心的溫暖陪伴!美味餐點不止到你家,更與威秀頂級影城MUVIE CINEMAS合作,由『金色三麥生鮮鏈中心』直送限定餐點,在觀賞電影之餘,還能大啖金色三麥的獨家美味。

「魚躍龍門佛跳牆」堅持一甕一份慢蒸出細活,精心燉熬的金華火腿老母雞高湯,大手筆加入珠干貝、蹄花、排骨、魚皮等高級食材,湯頭清澈卻富含層次,小份量的包裝可以自由依照人數彈性料理,再也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年菜塞滿冰箱!

「一鳴驚人麻油雞飯」嚴格考驗主廚掌握火侯的力度,以小火煸出麻油的風味,散發出陣陣誘人香氣,再加入嚴選珠干貝、香菇、栗子和雞肉,堆疊出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三款湯底絕對能夠包君滿意!麻辣控必嘗的「紅面關公煮麻辣鍋」辣得有層次,香得有餘韻,以燈籠椒和青花椒為首,再加上二十多種中藥材入湯,口感香醇不辣口;酸菜控必試的「酸白菜富貴鍋」慢火細熬,帶出豬大骨與蔬菜的香醇濃郁,酸中帶甘的滋味更能襯托出肉片的鮮甜;海鮮控必吃的「蝦皇暹羅浴鍋」取自泰式經典冬蔭功風味,以香茅、南薑、檸檬葉為基底,添加少許椰奶使湯底口感更為溫潤,酸酸辣辣的湯頭燉煮海鮮超對味!三款熱銷湯頭即使在家也能依喜好添加食材,和家人來鍋溫暖美味。

 

延伸閱讀 【美食】在家吃團圓飯又不想下廚,名廚經典年菜也有冷凍外賣送到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