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仙女專用!這幾款夢幻係保養品太逼人剁手買,不僅帶花香還真的看得到花

這會不會太夢幻了!最近發現有幾款新上市的產品,都主打「花系列」,不僅成分、香氣是以花卉為主題,最令人驚豔的是,瓶身真的看得到花瓣,甚至是整支真花!!光看包裝就覺得充滿仙氣,保養時還能被花香寵愛著,女生應該都難以抵擋它的魅力吧!

BOTANIST植物性花開身體凝膠

這瓶櫻花身體凝膠真的太夢幻了!來自日本非常火紅的開架髮品品牌BOTANIST,今年搭上櫻花季特別推出植物性花開系列,其中最讓人驚艷的就是這瓶,將櫻花及玫瑰香氣包覆在粉紅及藍色的花瓣造型中融入透明保濕凝膠,如同櫻花花瓣飛舞在湛藍青空中的浪漫風景。在使用沐浴乳潔淨肌膚後,搭配身體凝膠來滋潤保濕,藉由將花瓣輕柔地塗抹在身體上,讓香氣自然散發出來,凝膠中含有持續滲透並保水的玻尿酸,讓肌膚呈現細緻潤澤的光芒,給予身體天然的植物呵護。沐浴後使用可改善皮膚緊繃乾燥狀態,就寢前使用亦具有放鬆的效果,甚至可在出門前取代香水使用。

DARPHIN花瓣精油唇頰霜

美容油天后DARPHIN又突破油保養界高峰!首度推出輕彩妝—花瓣精油唇頰霜,以花植精油打造個人專屬粉紅光暈,蘊含複方花植精油與維他命 E,質地輕盈滑順,根據每個人的體感溫度,於唇部與雙頰呈現自然紅潤光暈。一共推出三款,金盞花(舒緩修護)、矢車菊( 撫平紋路)、玫瑰花(高效保濕),只需要以指腹就能輕鬆塗抹,淡淡的粉嫩色,可以展現好氣色,每一款裡頭還能看得到花瓣,非常夢幻!

巴黎萊雅金緻護

巴黎萊雅推出全新「金緻護髮精油 花萃馥活精華系列」,是市場第一支真花髮油,提煉萃取出高濃度天然花萃,並以獨家技術將真花置入髮油中,持續散發香氣與精華,瓶身裡頭真的看得到真花!一共又兩款香氣可選擇,「花萃馥活精華玫瑰雪松」是帶點浪漫甜美的氣息,毛躁質適用、「花萃馥活精華茉莉小蒼蘭」則是清新淡雅,易分岔質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