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潮爸的父親節禮物!塑造型男帥爹別提早變身中年老頭

不管是新手老爸還是資深老爹,別認為步入家庭就要放棄原有的喜好,其實魚與熊掌也是可以兼得的!所以當收到專屬的父親節禮物時,好好享受屬於老爸的快樂日子吧!

 

 

Master & Dynamic  
MW65降噪頭戴式藍牙耳機

MW65擁有兩種主動降噪模式-高降噪與低降噪,使用者可根據特定環境進行精準調整,並在任何環境下提供清晰、穩定的聆聽體驗。利用優化的前饋和反饋混合降噪技術,兩個波束形成降噪麥克風陣列,分析消除多餘的外部環境噪聲和使用者聽到的環境噪聲的組合,提供最純淨的無失真聲音質量。將這些關鍵的ANC組件與訂製的40mm鈹驅動單體合併,可以保留Master&Dynamic標誌性的豐富與溫暖的音質,捕捉良好的音樂細節。

每一對耳機都採用最優質的材料製作,全牛皮革的頭帶與柔軟的小羊皮記憶泡棉耳墊提供奢華的觸覺體驗,精心設計的陽極氧化鋁讓耳機重量僅250g相當輕盈,並創造耐用的防刮表面。MW65耳機配備藍牙4.2連接,可確保無縫設備配對,最遠距離可達65英尺/20公尺。MW65在充滿電的情況下,提供最長達24小時的聆聽時間,其快速充電功能可在15分鐘內提供50%或12小時的聆聽時間,完全符合當今人們的生活節奏。

此外,MW65優化了Google語音助理,使其成為您在旅行,或上下班途中完成任務的完美伴侶。在旅途中可持續的通話,亦可輕鬆造訪Google,從Google Play音樂到Google地圖,可以快速享受娛樂,與朋友保持聯繫,並獲取訊息以及管理。

Master & Dynamic 為歡慶MW65在台上市,即日起至8/31於活動期間購買Master & Dynamic MW65無線抗噪耳機,就送Master & Dynamic 原廠紀念潮T一件,限量50件送完為止。

 

 

魅尙萱 POWER SWING
歐巴造型系列大勢登台

身為首支來台的韓系造型品,POWER SWING歐巴造型系列擁有超強造型力、俐落不黏手配方、格調木質清香,三大優點一次滿足。採用品牌獨家造型強化技術,形成堅韌的網狀結構,延長造型持久度;更特別調配不黏手配方,使用後清水即可將雙手洗淨,懶人必備!特別添加木質基底香氛,主打溫柔沉穩香氣。想散發男性瀟灑迷人氣息,就靠這一味!

POWER SWING歐巴造型系列針對造型力硬度不同,推出04、07、09三種硬度的造型品,無論是容易軟塌的細軟髪還是狂傲不羈的剛硬髮,要多硬有多硬,讓造型多變絕不乏味。

 

 

延伸閱讀 【生活】除了保養品,還可以送父親什麼禮物?來場戶外旅行,亦或溫馨生活回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