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寵愛爸爸4大秘笈,父親節送禮別煩惱!

爸爸都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呢?父親節即將到來,讓爸爸除了成功的事業、和樂的家庭,就送保養品來維持年輕、有型又帥氣的外表吧!

 

1. 把關第一步:爸爸面子很重要
清潔是健康肌膚的根本,每日洗臉讓臉部肌膚重獲新生,帥臉迎人!清潔後,用化妝水等相關保養品鎮定肌膚、收斂毛孔,讓水分深層浸透到角質層,以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率。記得再使用乳液或是霜類的保養品,讓前面步驟中偏水狀的化妝水、精華液鎖在肌膚底層,維持保濕效果。

(左到右)LUCIDO倫士度男性全方位保養乳液,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妮維雅男士深極炭極淨保濕刮鬍泡

 

2. 把關第二步:爸爸身體要保養
歲月默默的在皮膚上留下痕跡,各類因素造成身體肌膚的老化,各種問題隨著年紀慢慢浮現,身體護理不只是洗乾淨,身上沒異味,頭髮清爽豐盈,更展現出整個人對生活的態度,展現老爸優雅熟男魅力。

(左到右)MARO起立!3D豐盈洗髮精,倫士度去味沐浴露

 

3. 把關第三步:爸爸裡子要顧好
現代男性上班族普遍壓力大,很多人都有熬夜的習慣,到了隔天工作又感到疲勞,如果再加上經常喝酒應酬,身體大量消耗能量,體力長期透支,讓人吃不消!為了爸爸的健康著想,用保健品展現你說不出口的關懷與小貼心吧!

(左到右)萊萃美男性專用綜合維生素加鋅100錠,好立善精力充沛複方軟膠囊30粒

 

4.把關第四步:爸爸壓力要釋放
身為一家之主,工作時間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幾乎不離身,一整天盯著螢幕已經是一種常態現象了,不僅是用眼過度,爸爸為家人整天奔波在外打拼,用腳也過度。父親節就讓爸爸放鬆一下,讓工作辛勞的爸爸在家也能輕鬆享有SPA級的享受。

(左到右)日本名湯溫泉之旅入浴劑 12入,休足時間清涼舒緩貼片6枚入,美舒律蒸氣眼罩漢溫舒芯系列清心艾草香5片裝

 

延伸閱讀   【保養香氛】父親節送保養~為辛苦的爸爸們打理疲累的肌膚吧!

 

圖片來源/pixabay,tom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