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香氛】父親節送保養~為辛苦的爸爸們打理疲累的肌膚吧!

今年想好要送爸爸什麼禮物?每日必用的保養品是第一選項,其次是男性香氛,幫助忙碌的父親快速保養,再噴點香氛提振精神,快樂自信的上班去。

 

BULK HOMME
2019父親節禮盒限量上市

來自日本的男性保養品牌本客BULK HOMME推出父親節專屬限量禮盒,集結BULK HOMME台灣銷售NO.1潔顏霜加上洗洗臉必備神器-潔顏起泡網,輕鬆洗出好面子。

父親節限量禮盒中的【BULK HOMME THE FACE WASH潔面霜】搭配潔顏起泡網,因添加「生石鹼」,能產生濃厚且有彈力的緩衝泡泡,同時採用了具有選擇性黏著機能的「黏土礦物質」成分不僅能有效清除肌膚表面的粉塵及多餘皮脂,並留下適度的潤澤成分,避免洗顏後容易出現水份流失的現象。

 

 

雅漾 男士系列
專為敏弱肌男士打造

男性想要刮鬍後擁有清新舒適感,同時控油保濕維持肌膚能量,雅漾男士系列以獨特珍貴的雅漾舒護活泉水為基底,有效舒緩保濕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刮鬍搭配使用「雅漾男士舒緩刮鬍慕斯」,輕盈豐富的泡沫,保護肌膚使刮鬍更順暢,添加雅漾活泉水舒緩刮鬍不適,溫和好沖洗,享受舒適的刮鬍體驗!

刮鬍後使用「雅漾舒護活泉水」,蘊含微量元素,輕輕一噴舒緩肌膚,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最後使用「雅漾男士舒緩保濕凝乳」快速完成保養。一瓶多效,同時控油、保濕及舒緩肌膚,水感凝乳質地清爽不黏膩,甩去使用乳液會黏膩厚重的印象吧!

 

 

Salvatore Ferragamo Uomo
峰睿男性淡香水

Ferragamo Uomo男性香氛系列中的第四部曲,完美體驗了大都會時尚摩登的生活態度,以及充分展現了義大利人的男子氣概。

以活潑的水生海水調作為開場白,帶著一絲海水迷人的鹹味,濃郁的鼠尾草和清新的佛手柑相互擁抱,伴隨著醇厚的咖啡香氣,開啟令人陶醉的前調。優雅的雪松醇引出沉穩的木質中調,就好像被海水沖上岸的浮木,經歷了海浪的波折,散發出乾淨清新的迷人魅力。辛香濃郁的小茴香與木質香氣交融,演繹出令人成癮的氣息。擁有麝香般甜美的岩玫瑰與神秘的廣藿香交疊,彷彿剛下過雨般,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輕盈的濕意,結合溫暖的龍涎香與焚香,完美詮釋男人的陽剛和性感魅力

 

 

延伸閱讀 【保養】MR.型男守則第一條:清爽去油膩!碧兒泉、ORBIS、BULK HOMME為男性推出專屬保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