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母親節精品綜合特輯,送給媽媽最美麗精緻的時尚好禮

母親節將至,絕對是身為子女或是另一半表達心意的最佳時機,2020年各家時尚品牌紛紛推出母親節好禮,出色的包款、限定美鞋、腕錶珠寶等,適合媽媽日常穿戴,更添個人優雅氣質。

 

吸引眾人焦點的國際精品包款

FENDI 母親節贈禮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Baguette包款同樣是創意匠心的永恆象徵,反映羅馬品牌的精湛工藝,真切體現品牌精益求精的造詣,歷來均是時尚型格女士的必備配飾,大尺寸、標準尺寸和迷你款式為潮流造型增添多元個性魅力型格。

此外,另有系列鍊帶錢包、卡片套、手鏈和鎖匙扣等款式繁多的配飾在佳節為摯愛母親準備更多驚喜。

 

LONGCHAMP
為時尚媽咪 打造專屬風格

為迎接母親節來臨,Le Mini Pliage Cuir系列推出運用撞色與異材質拼接搭配色彩柔的白蘭地色,揉合出兼具優雅與率性的Le Mini Pliage Cuir Graphique手提包Le Mini Pliage LGP則顛覆傳統對包款的想像,包身採用透明PVC製成,以紅色與藍色牛皮皮革滾邊來提升手袋的立體視覺;採用精緻牛皮的Le Mini Pliage Cuir手提包,則獻給高貴知性的媽媽。

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今年則推出水桶包款,包身採優質的小牛皮革,奢華的觸感將率性簡約的氣質推升至完美的境界,搭配精緻的穿孔設計與品牌識別蠟印圖樣,展現法式獨立自在的時尚態度。

 

2020 Marc Jacobs
母親節推薦獻禮- Softshot 系列

Marc Jacobs孝敬母親的精美禮物推薦- Softshot肩揹包款和皮夾,使用柔軟牛皮製作,搭配金屬D字釦細版皮革揹帶營造些許龐克風格,包款擁有更大的容量可放下中型皮夾和大尺寸手機,仿舊霧面的金屬雙J Logo和摩登方正的包型相互映襯;推薦視覺上清爽的「海水藍」和「天空藍」以及俏麗搶眼的「芭比粉」。

 

Softshot菱格紋縫線款設計靈感來自品牌2000年經典Stam Bag,延續復古典雅雙縫線菱格紋,並結合現代簡約時尚的方正包型,在柔軟羊皮上縫製優雅雙線菱格紋,精緻展現知性優雅輪廓,推出「冰雪藍」、「蓮藕粉」、「大象灰」、「卡其褐」、「象牙白」以及「個性黑」等清新色調。

此外,Softshot雙線菱格紋的皮夾系列,精巧別緻的立體雙J logo設計,低調中又顯有氣度。

 

COACH
為母親獻上最真摯的愛

每到這個節日時分,Coach特別推出多款母親節手袋款式,Shay手袋以柔軟颶風營光澤的拋光鵝卵石顆粒皮革製成,在桃紅、粉藍色亦或是Signature帆布塗層印花襯托之下,顯現極具優雅淡然的氣度。共有兩種不同尺寸並附有短揹帶及可拆式長揹帶,可供手提、肩揹亦可斜揹,兼具時尚與實用性。

 

時髦摩登Lora Bucket水桶包,擁有圓弧包型輪廓並運用顯明縫線、流蘇及轉扣作為點綴裝飾,選擇以光澤豐盈的拋光鵝卵石顆粒皮革結合經典馬鞍、白、花粉黃及蕨綠色調,營造出浪漫俏皮的風格。Lora Bucket水桶包可手提、肩揹及附長揹帶等多種揹法。

 

讓媽媽更顯風采的輕珠寶

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
獻給永遠的女神的迷人頌讚

母親如同女神般的存在,總是堅定且不顧一切的支持著我們。Divas’ Dream系列以羅馬卡拉卡拉大浴場的扇形馬賽克曲線為設計標誌,鑲嵌高雅的珍珠母貝及象徵幸福的紅玉髓,或用密鑲鑽石加以點綴,正是對女性氣質與耀眼光華的迷人頌讚。在特別的節日,以Divas’ Dream系列作品致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神,更別具意義。

 

 

TASAKI母親節綻放溫潤光芒
溫暖心意 璀璨獻禮

在母親節將至之際,TASAKI以溫潤珍珠與圓滑的K金結合,表達母愛的堅毅與溫暖,也透過珍珠的層疊傳達緊密的親情,讓女性都能珍藏這份雋永之美。

ILLUSION系列以精湛技藝切割而成18K黄金弧形薄片,串連組出更多變化的串鍊、手鍊和戒指,而單顆珍珠的戒指設計,則是將珍珠設計於懸浮指間的視覺位置,展現出現代女性的活潑靈巧。

SHELL系列以海洋裡的貝殼為靈感,將大小不一的珍珠依序排列,獨特創新的設計打造出極為豐富的層次美感,設計中以一顆包覆有半圓黃金的珍珠點綴,打造出迷人的流暢弧度,展現優雅的氣質。

「knot」在中文是「結」的意思,回溯至維多利亞時期,「結」被視為凝聚的愛,流暢的18K黃金線條貫穿珍珠,輕柔環繞並在末端構成結飾,具象地描繪出珍珠和K金之間的結合,也象徵著綿延緊密的親情。

 

多功能化的腕錶配件

Garmin智慧穿戴
24小時全天候健康守護

vivoactive 4/4S GPS智慧腕錶和vivosmart 4健康心率手環皆具有24小時健康偵測功能,透過光學式心率感測技術、整合多重感測器和精準演算法,能夠全天候追蹤配戴者的心率、血氧飽和度、睡眠狀態與運動等生理指數,還能設定心率升高警示、高度壓力通知等,即時反應媽媽的身體健康狀況。

對於重視運動的媽媽,vivoactive 4/4S GPS智慧腕錶是最佳的選擇,內建GPS及20種運動模式,錶款全新加入的螢幕訓練指導,可直接從手錶螢幕觀看重訓、有氧、瑜伽及皮拉提斯等多達12種訓練動畫,運用零碎時間就能輕鬆跟著手錶動起來。

 

MIDO Rainflower系列
母女對錶粉貴氣

戴上母女對錶,像姊妹、更像閨蜜,曬出好感情。MIDO美度表獻上擁有細緻優雅風格的Rainflower花雨系列

兩種不同的設計,分別代表了浪漫精緻以及自信優雅。粉紅色款飾以白色粒面錶盤,搭配花瓣盛開紋路,柔美的曲線匯聚視線焦點,綴以8顆粉色寶石鑲嵌於時標處,搭配粉紅色蜥蜴壓紋小牛皮革真皮錶帶,精緻的設計細節向現代自信優雅女性致敬;棕色珍珠母貝款以棕色暈染下的珍珠母貝錶盤,搭配同色系皮革錶帶,及PVD玫瑰金不鏽鋼錶殼與羅馬數字時標,質感自信姿態綻放。

 

獻給媽媽的運動美鞋

FILA 2020 母親節台灣限定 Heart 2 Heart
奢華時尚玫瑰金限定紀念鞋

FILA 2020母親節限定發行的,精心挑選出風靡全球、炙手可熱的話題神鞋FILA DISRUPTOR II 鋸齒鞋與RAY TRACER為紀念鞋款原型,雙美合璧,為台灣限定母親節Heart 2 Heart發表,象徵心連心。

該鞋以義式精緻細膩的車縫做工呈現,具備有氧韻律與健走步行的運動鞋底蘊,搭載舒適Q彈的增高中底,輕鬆拉長美腿比例;以識別度超高的時尚外型,在超纖細皮革上呈現玫瑰粉金配色,為溫馨季節增添閃耀動人的浪漫氣息。

 

亞瑟士ASICS母親節美鞋獻禮
展現最強媽媽力

亞瑟士為愛運動的媽媽推薦運動好鞋,GEL-QUANTUM 90 2 W 運動鞋比過往的系列加入更多 GEL 含量,增強避震效果。結合舒適及流線型外觀,不論是街頭時尚還是輕運動都可以輕鬆駕馭。中底採用EVA材質,在支撐雙腳及保持長效舒適之間取得平衡。

GEL-KAYANO 26後腳跟採用大視窗亞瑟膠設計,幾何結構更能適應運動中的衝擊,形狀的設計與中底收到衝擊力的方向一致,從而提供更好的緩震。上層中底FLYTEFOAM PROPEL採用更軟的材質配方,穿著更Q彈;下層為FLYTEFOAM輕量中底,整體中底材質兼具輕盈與回彈特性,腳感更舒適。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機能包款當道,要精巧也要實用,更要像個移動的藝術品,這樣才能越背越有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