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韓星的STYLE,在年末不同場合也來散發相同的歐膩氣質

韓星的時尚妝扮可說是引領潮流,整體搭配絕對吸睛。2019年底韓彩英和鄭有美分別帶著多變的時尚腕錶,以及偽素顏發電的流行再次令粉絲眼冒愛心,恨不得也和歐膩一樣的妝扮。

 

ZuWATCH全新 FuSION ™ 系列
攜手凍齡韓星 韓彩英推出專屬訂製聖誕禮物

聖誕佳節將近,在這充滿感恩與歡樂的季節, ZuWATCH 誠摯推薦 FuSION ™ 系列,無論是要贈禮給心愛的另一半、好閨蜜交換禮物抑或是年終犒賞自己一年的努力,不論是什麼緣由 ZuWATCH 提供給千萬種組合中,精心挑選出最適合對方的腕錶。

 


衝突及融合。就像音樂的兩種樂風一般融合,重新詮釋出形態的變化,「 FuSION ™ 」是用「 形 」的概念去融合變換,透過外殼的快速組合,讓腕錶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美感。利用外錶殼的增減,呈現「 LiGHT 簡約輕薄 」以及「 ToUGH 立體鋼硬 」兩種風格。

ZuWATCH 每款腕錶皆可選擇不同配件做搭配訂製,而 FuSION 系列由四個主要部件所組成,分別為12款「錶盤設計」、「內錶殼」4種顏色、「外錶殼」4種顏色以及三款「錶帶款式」16種選擇,透過不同部件的顏色及款式選擇搭配,創造千萬種風格腕錶。這次其一款錶盤冰川,更是 ZuWATCH 攜手韓國凍齡女星-韓彩英聯名設計款。

FuSION ™ 系列每一只腕錶,透過外錶殼的增減,能夠將錶徑從簡約輕薄的36mm LiGHT,立即變換成立體鋼硬的 40mm ToUGH,想要打造輕盈俐落感,或是展現成熟穩重的風格,兩種風格自由切換隨心所欲。每只腕錶除了黑色低調的質感禮盒外,還能享有專屬刻字服務;一只腕錶,幾種變換,隨心所欲。

 

《82年生的金智英》『鄭有美』妝容
想成為孔劉的另一伴一定要擁有的『有美』光

男神收割機『鄭有美』再次攜手國民公共財『孔劉』拍攝2019 下半年最令人矚目的電影 《82年生的金智英》。 無論是電影中或是私下『鄭有美』的妝容重點是輕透光澤及裸色系 色彩,給人一種無害的知性美感!紛紛成為韓妞模仿的對象! LAURA MERCIER 整理出鄭有美愛用 的TOP 5 彩妝品公開,今年也能擁有輕透偽素顏!

看不出鄭有美實際年紀的秘訣

輕透珍珠的『有美』光,薄透卻具有遮瑕力的粉底為挑選重點,藉由粉撲多次堆疊出自然的透亮光澤,但是不會厚 重或是有妝感!

煥顏粉露 *蘿拉小金瓶* 輕透的底妝下,擁有自然透潤的好氣色~

 

網路口碑激增必收無雷#Ginger 暖膚杏桃色,眼影、頰彩 打造溫柔知性Look !

持妝一整天 0脫妝的煥顏透明蜜粉粉質超細緻,不會改變原本底妝的膚色卻又能常效持妝,絕對要入手!

極度滋潤+顯白的霧面唇膏:摩登精華脣膏 #ROUGE ULTIME,潤澤奶霜質地,不顯唇紋、持色誘人!將一般亞洲女性害怕的大膽紅色,添加藍色調性,讓亞洲女生一抹極致顯白,膚色立馬白2色階!

 

延伸閱讀 敏感肌、痘痘肌都能用!專櫃最新防曬品推坑,高防禦力擦起來卻清爽無負擔

 

圖片來源/pinterest,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