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十幾度寒冬低溫怎麼穿?換上可愛&毛絨服飾保暖又正夯

亞熱帶的冬天終於到來,十幾度的低氣溫冷到爆,輕時尚與連動服飾品牌紛紛推出各款保暖衣物,從喀什米爾羊毛、羽絨,以及長毛絨等材質,暖呼呼的觸感,正中怕冷女孩的心!

 

Chip ‘n’ Dale Collection by :CHOCOOLATE
秋冬聯乘系列俏皮登場

:CHOCOOLATE再次與俏皮可愛的Chip ‘n’ Dale(奇奇與蒂蒂)花栗鼠兄弟再度攜手推出一系列秋冬趣味單品!選色方面,除了:CHOCOOLATE 經典顏色外,亦加入了米白、粉紅、寶藍及紅色,大玩流行撞色元素,為單品注入活潑氣息。設計師特意運用了大量毛絨印花、刺繡圖案、貼布車花等細節作設計元素,創造出一系列可愛單品,除了一向受歡迎的迷你Pocket刺繡圖案Tee外,系列更帶來立體貼布車花拼色袖衛衣及背面印有尾巴的Chip ‘n’ Dale大頭貼布車花衛衣。

重點推薦Chip ‘n’ Dale大頭立體造型帽衛衣,帶上帽子粉絲們便可裝扮成Chip ‘n’ Dale!

配飾小物方面,推出了三款精心設計的小物: Chip ‘n’ Dale造型兩面保暖頸套,備有索帶方便調整鬆緊;Chip ‘n’ Dale印花圖案側揹袋和Chip ‘n’ Dale鴛鴦毛毛拖鞋,可愛又溫暖,陪伴您共渡冬天。

 

UNIQLO X Marimekko限量聯名系列
印花風潮再現

UNIQLO與芬蘭品牌Marimekko二度合作推出限量聯名系列,以芬蘭擁抱冬季生活的美好傳統作為靈感:無論是在神奇的璀璨極光下林中漫步、或者是在冬季小屋裡享受家人聚集在壁爐旁的親密時光。UNIQLO X Marimekko秋冬聯名系列將以明亮繽紛的色彩、活力十足的印花圖案,點亮生活,享受冬季獨特的美好!

聯名系列運用了數種Marimekko最知名的印花精彩演繹!如最具Marimekko品牌識別度,1956年由Maija Isola設計的石礫印花—Kivet、Annika Rimala於1968年設計的條紋印花—Tasaraita、以及Maija Louekari於2009年設計的城市花園印花—Siirtolapuutarha。

大膽而繽紛的印花首度運用在特級極輕羽絨繭形大衣、羊毛喀什米爾連帽上衣、棉質洋裝及連身褲等UNIQLO人氣單品的設計上。

 

FILA絨毛服飾
毛茸茸熊寶寶穿搭風

運動服飾品牌FILA推出一系列絨毛款式,絨毛連帽T恤,絨毛外套,以及高筒絨毛靴,在冷嗖嗖的冬天,提供身體溫暖的防護。

絨毛連帽T恤有粉色、黑色、紅色,而絨毛外套有黑白兩色高領無帽,但毛毛觸感十分舒適,感覺有它們就夠了。

 

高筒絨毛靴亦有黑白兩色可選,內裡毛絨絨可翻折做短筒,與服飾做不同穿搭造型,穿著外出從頭到腳都好暖和。

 

延伸閱讀 【時尚】IG社群輕戶外風潮正夯,網紅大推輕量多功能山系穿搭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