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聯乘服飾最酷結合,魔法學院校服、經典驚悚片夢想實現穿上身

渴望成為哈利波特的校友!迷戀驚悚片角色,還是RAP樂迷,2019年末各家服飾與電影音樂合作,推出一系列聯乘版本,特別是印上LOGO與經典圖案的連帽T,可說是今年冬天最夯必收!

 

:CHOCOOLATE x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聯乘系列

哈利波特的熱潮大勢回歸,今年秋冬:CHOCOOLATE與哈利波特推出聯乘系列,結合魔法世界元素於簡約時尚的百搭單品之中。這次聯乘推出了霍格華茲等四個魔法學院(葛來芬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對應的產品,非常吸睛,肯定能滿足粉絲們對魔法世界的幻想。

  

系列單品包括各學院織布章Pocket Tee、印花連帽衛衣、印有電影經典場面的哈利波特、妙麗、鄧不利多及哈利波特飼養的貓頭鷹–嘿美絨毛Photo Print圖案Tee,玩味十足。喜歡簡約風格的粉絲則可選擇繡上金/白線的哈利波特Logo抓毛圓領衛衣。

飾物方面,以嘿美為設計的手拿包,小巧可愛;還有哈利波特經典圖案長襪套組,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FIVE CM x THE SHINING 向導演致敬

由史丹利·庫柏力克執導的經典電影《THE SHINING》 (鬼店)被指為是「史上最驚悚的電影」,相隔多年終於推出續集《Doctor Sleep》(安眠醫生),讓一眾戲迷非常興奮。FIVE CM 特別以《THE SHINING》為材的聯乘系列,向這位驚悚電影鬼才致敬!

系列以黑、白為主軸,並加入紅、綠、藍、紫色的電影 Logo 撞色細節作點綴,貫穿整個系列。經典雙胞胎圖案印花配上 電影對白「Come play with us Danny. Forever and ever.」的鬆身 T 裇及衛衣,簡約卻不失玩味,為你帶來型格、奪目的潮流造型!

 

A BATHING APE® × BIG SEAN 聯乘系列重磅來襲

繼2018年紐約BAPE® HEADS SHOW 掀起話題熱議後,今年,BAPE®再度聯手曾於葛萊美獎典禮中被提名的白金唱片歌─ 美國底特律饒舌歌手BIG SEAN 打造聯乘系列,共同創造「A BATHING DON LIFE」標語,傳遞雙方潮流理念契合之處。

 

此次聯乘系列融合了多種設計元素,包括以BABY MILO®為藍本打造BIG SEAN 專屬Q版形象、「A BATHING DON LIFE」標語加持的全新COLLEGE LOGO圖案、BIG SEAN熱門歌曲「PARADISE」歌詞及配戴鑲有SWAROVSKI水鑽太陽眼鏡的猿人頭─代表DETROIT STYLE PLAYER造型,打造囊括連帽拉鍊衛衣、T-Shirt等商品。

 

 

延伸閱讀 【時尚】在聖誕前夕來填滿衣櫃,為派對與假期準備好出行服飾戰袍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