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酪梨」系女孩,顯白又清新的搭配日常

「酪梨」系?!這不是說下半身肉多的肥胖系,而是指水果本身的清新綠色,即使搭配簡單的白色、單寧色都能顯得清新好看,只要挑選不同深淺做搭配,都能打造出自己的穿搭風格。

 

今年暑假突然掀起了一陣「酪梨」熱潮,有別於一般的草綠色,酪梨色彷彿增加了一層柔霧感,看起來很溫柔、舒服,卻不會太平凡,且冷綠色調可以讓膚色顯得白皙,很適合喜歡清新簡約風格,又不想侷限於黑、白、灰的女孩哦!

 

氣質裙裝
這種酪梨綠的裙裝最能夠突顯出女性的氣質,以及襯托好氣色,不會讓人看起來很有負擔,不論是參加活動、或是休閒出遊,都很合適。選擇較有設計感的不規則裙襬,可以增加整體層次感,即使搭配簡單的素T,也不會過於平凡,且氣質的裙裝最適合搭配水桶包,圓潤的包型更能增加溫柔的氣息。

 

率性褲裝
酪梨綠不僅可以溫柔氣質,更可以穩重率性,在搭配上褲裝時會有一種內斂的沉穩感,相較於白色襯衫,酪梨綠的襯衫更能顯現出專業度,且與眾不同,也不會讓人覺得不夠正式。建議搭配上較有造型感的包款,包型不要太圓潤,選擇有一些菱角、不規則的,更能展現出氣勢。

 

好搭鞋款
現在酪梨綠的鞋子較少見,但事實上,綠色系的鞋款比想像中更好搭配,不論上身是搭配裙裝、褲裝,顏色是鮮豔或是單調,綠色的鞋子總是能成為一大亮點,建議女孩們在穿上較簡單的服裝時可以不要再只穿小白鞋了,綠色系的鞋子在搭配能力上,可是不輸小白鞋哦!

 

點綴配飾
酪梨綠的配飾也是很好的入門選擇哦,不太敢直接穿上綠色系服飾的女孩,可以先從配飾下手,簡單的髮飾、手環、耳環都是很好的點綴,甚至是近期正流行的珍珠髮夾系列,也可以嘗試挑選酪梨綠色系的,增加整體的溫柔感。

 

延伸閱讀 【時尚美妝】美妝小工具與休閒鞋炫色當道,七夕送禮絕對入心坎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