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卡通果然是真愛,史努比、辛普森家庭、芝麻街2019聯名服飾再掀青春熱潮

數十年熱力不減的卡通人物,又在T恤與牛仔服上揮撒魅力,身為美式經典的史努比、辛普森家庭、芝麻街眾角色,在這個夏天大變身,讓穿著充滿濃濃的街頭酷風。

 

 

:CHOCOOLATE x SNOOPY聯乘系列
8月30日 漫遊太空

:CHOCOOLATE於今年夏天再度與SNOOPY攜手合作,與他的好朋友WOODSTOCK(胡士托),推出一系列可愛聯乘單品!

這次聯乘系列除了用上:CHOCOOLATE一貫的黑色、白色及灰色為主色調外,還加入紅色、藍色以及WOODSTOCK的黃色作點綴,打造出一個趣味十足的夏季系列。

設計師以太空探索作為整個系列的主題,把SNOOPY及WOODSTOCK化身成太空人,設計出多款印花圖案TEE、車花章TEE、POCKET TEE及配件小物。當中最值得推薦的是一款車花章圖案POCKET TEE,TEE 的口袋旁繡上SNOOPY與WOODSTOCK以太空人的形象登埸的車花章,簡約時尚,輕鬆配搭各種夏日造型。此外,同時顧及WOODSTOCK迷的需要,推出以WOODSTOCK作主角的印花圖案TEE及車花章TEE。

配件小物方面,系列備有限量純白色的SNOOPY絨毛玩偶,以太空人形象登場別具型格,實在令人難以抗拒!此外,系列更帶來首次推出的SNOOPY全白造型加濕器,可隨意放在水杯中使用,粉絲必備!

 

 

FIVE CM x The Simpsons 聯乘T 恤系列

向來以叛逆、塗鴉等元素作主打的FIVE CM一直與各個志同道合的單位推出聯乘系列,在這個盛夏,FIVE CM就和The Simpsons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色彩奪目的T恤單品。

運用哥哥霸子的頭像作主軸貫穿整個系列,並加入媽媽美枝作點綴,此外,在系列中亦不難發現品牌拿手的玩味字體設計及標語細節。設計師以黃、紫、螢光粉紅等作為主色調,配上彩虹色印花,為系列增添不少夏日氣氛。

不論是戴著骷髏面具的霸子;滿身紋身的霸子;以標語拼湊出來的霸子頭像或是仿女皇頭的美枝,皆鮮明地注入了FIVE CM的DNA,讓卡通T恤瞬間變得帥氣,同時突顯中性化的造型!

 

Bershka芝麻街塗鴉限量款

在街頭風格已成為時尚主流的今日,塗鴉成為今年Bershka秋冬的重點設計,Bershka推出一組限量塗鴉丹寧,中性款式搭配淡刷色牛仔,向70年代復古致敬。

除此之外,可愛的卡通人物也走入這波塗鴉世界,慶祝50週年的芝麻街角色們,用藝術插畫手法躍上Bershka上衣,呆萌的Cookie Monster,化身為塗鴉牆上的視覺主角;簡約的白灰丹寧,加上落肩、oversize、破損質材等設計互相變化,交疊出卡通街頭新風味。

 

 

延伸閱讀 【時尚】歐美明星4款「高出鏡率」T-Shirt,時尚感爆棚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