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歐美明星4款「高出鏡率」T-Shirt,時尚感爆棚

最簡單卻又是實穿單品的T-Shirt,在時尚圈不斷展現百搭風格,同時又賦予女孩個人魅力,且來深入了解今夏流行的4款T-Shirt,能打造出何等迷人風情!

 

舒適實穿

身為alexanderwang的副線品牌,alexanderwang.t的服裝更加注重舒適與實穿性,承襲其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一如往常的個性酷帥風格,時尚魅力融入獨具特色的休閒日常設計,垂墜效果的衣袖或是寬松剪裁T-shirt,皆散發出“王式”不經意的性感氣息。

 

 

棉質圓領

好萊塢名人造型師Karla Welch創立的時裝品牌x Karla與美國知名內著品牌Hanes合作推出纯白T-Shirt系列,整個系列以獨特舒適的棉質物料來制作不同長短的圓領T-Shirt,希望帶給顧客一件永恆經典的衣著。

 

 

簡潔流暢

典型北歐風格時裝品牌Acne Studios,剪裁流暢帶出其高冷調氣勢,如同創意總監 Jonny Johansson曾說過他想帶來的是一個純粹創意的設計,品牌「風格」兩字對他而言虛無飄渺,當下的實穿性與設計才是真的。

 

 

精緻休閒

Vince的加州風格打造高質感輕奢必備單品,每一件基本款示講究細節設計、大器剪裁美學,使用優質面料打造休閒基調服裝。從日常穿搭看出服裝品味的原則。

 

 

延伸閱讀 【時尚】怎麼穿才能吸引偶像天王?來學Justin Bieber辣模寵妻最IN潮穿搭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