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渡假風格連衣裙,穿上它來感受夏日熱帶風情吧!

要準備去渡假的人怎麼能少了一件連衣裙呢?好搭、舒適又方便,夏天來嘗試一些大膽的顏色及圖案,在購買前也一定要注意版型上的小細節,如腰線及裙擺長度是否適合自己。即使不能出外旅遊,還是可以穿上它們在城市中,展現悠閒魅力!

 

碎花波點款

最能代表夏天的圖案就是碎花跟波點,選對連衣裙的底色與碎花的配色很重要,否則容易顯得老氣。

建議首次購買可以先以深色為主,上面不管是多鮮豔複雜的碎花或不同大小的波點都很能襯托膚色,再慢慢嘗試其他配色。短裙較為俏皮可愛,長裙較為氣質文雅,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去做選擇!

 

亮眼圖騰款

都特地出門渡假了,一定要嘗試較特別、搶眼的款式,有大印花圖騰的連衣裙就非常合適,充滿熱帶風情,走在路上可以瞬間吸引目光,而底色部分建議以亮色系為主,像是亮黃色、綠色都是很襯膚色的顏色,不用擔心會失敗。

 

特殊剪裁

若是不敢嘗試太特別的花色,可以先從特殊剪裁的連衣裙開始。近期很流行較為復古的泡泡袖搭配方領,露出鎖骨,拉長脖子線條,很能凸顯氣質,或是荷葉邊的領口及袖口也非常有特色。裙襬部分也可以選擇不對襯剪裁,比起中規中矩的款式更能修飾身形哦!

 

吊帶/細肩款

吊帶及細肩款式是屬於實穿型的,有兩種穿法,可以單穿,也可以加上一件內搭。像是細肩帶款式較為優雅內斂,可以以清新的淺色調為主,再加上一件內搭,更能襯托出氣質,而吊帶款就較有個性,可以呈現出率性、休閒感,顏色上以沉穩的深色調為主較為推薦。

 

延伸閱讀 【時尚】2019夏季衣櫥最夯穿搭?時尚5大款有它們就對了!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