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2019夏季衣櫥最夯穿搭?時尚5大款有它們就對了!

“穿什麼”應該是所有人每個早上都必須面對的世紀難題,既要考慮天氣,又要照顧場合,想要穿得美真是太不容易。春夏的氣溫本就多變,雖然進入夏季已是炎熱,但到高山或夜晚仍會遇上大風亦或低溫,總之,以下5款兼具時尚與實穿的特點穿搭準沒錯!

 

自行車短褲

自行車短褲是運動風潮的帶領者。長度完美包裹住大腿最粗的部分,緊身材質以及黑色的視覺收縮效果使腿顯得格外修長。也因為緊身彈力材質難免會對身材有著很高的要求,加上一件寬大的西裝就能輕鬆搞定,既遮擋住了容易產生尷尬的臀部線條又增加了時髦度,再搭上穆勒鞋,頗有一番法式風情的慵懶隨性。

 

亮眼螢光色

帶有復古風格的螢光色穿搭技巧其實不難,最安全的就是先適當降低顏色的飽和度,從內搭或配件開始選擇,與黑色、白色、中性的灰色做搭配,就能夠達成視覺上的平衡。若是想增加層次感,亦可選擇深色調的印花及牛仔單品!

 

防風造型墨鏡

充滿未來主義的防風墨鏡也是從運動風延伸而來,超大鏡片可以顯臉小,且半透明的設計任何人都能駕馭。另外還有單車型墨鏡,鏡片較小,有明顯的邊框線條,充滿性感的健身運動風,只要避開螢光邊框且搭配從簡就不會讓人覺得誇張,反而還能為造型增添亮點。

 

搶眼造型包款

彩虹色的包包總能讓人眼前一亮,簡單的搭配就很出色。珠飾包是春夏趨勢裡最可愛的單品,優雅又不失俏皮,總能給人不一樣的時髦感。而以建築美學為靈感的幾何包,呈現出獨特的空間立體感,不論是線條硬朗的方形包還是圓潤流暢的圓形都能成為決定時髦與否的點睛之筆。

 

經典必備風衣

春夏衣櫥必備的經典基礎單品就是風衣,不會顯得厚重,可以嘗試較慵懶、大方的廓形感設計風衣,或是近期最火熱的綁帶造型風衣,能夠凸顯腰身拉長比例。簡單搭配一件牛仔褲加上馬丁靴,就能充滿酷帥感。

 

延伸閱讀 【時尚】永不過季小白鞋,這個夏天就用它來展現最夯的穿搭時尚!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