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迪士尼控注意!2020春夏米奇與它的朋友們一起為服飾增添青春亮點

迪士尼動畫中各個角色迷人又可愛,是年輕服飾最愛的圖騰設計,2020春夏米奇和皮克斯的好朋友們再次現身,施展專屬它們的時尚魅力。

 

米奇畫上川劇臉譜,唐老鴨藏在風衣裡
JACK & JONES X DISNEY聯名款登場

時尚男裝JACK & JONES 在2020鼠年來臨之際,攜手迪士尼合作推出帶有東方色彩濃厚的「米奇」系列之外,也一同推出充滿藝術氣息的「唐老鴨」系列。JACK & JONES X DISNEY 聯名款系列驚喜登場。

  

米奇系列將東方元素巧妙融入經典米奇圖案中,推出畫著川劇臉譜的米奇,或者是將中文字「米奇」結合米奇圖騰,塑造有別以往的米奇新風貌。

 

PLAY IT CLASSIC
ONLY迪士尼聯名款霓虹米奇限量上市

丹麥女裝ONLY 2020春夏聯名系列熱鬧十足,卡通界巨星米奇Mickey Mouse以1932年代原創版本現身,褪去白手套、紅褲的造型,翻玩經典注入奇幻霓虹色彩,繽紛潮酷又可愛。話題新品包含:霓虹米奇印花上衣、蒸氣波米奇上衣、米奇水洗連帽外套、米奇牛仔吊帶裙等,讓迷幻米奇點亮生活。

 

被迪士尼與皮克斯再度圈粉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馬卡龍色帆布餅乾鞋大系列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首度推出迪士尼及皮克斯熱門人物的大集合系列,並且以大家心目中最愛的迪士尼及皮克斯角色人物,全面性開發鞋款以及包款。

其中最大亮點則是嚴選今年持續夯燒的馬卡龍色系餅乾鞋型+真皮透氣止滑特性呈現這波的話題主軸,帆布餅乾鞋不僅是款式顏色齊全,更是刻劃每一位經典人物於鞋款上,有三眼怪、叉奇、大眼仔以及小熊維尼等共計11位炙手可熱的萌趣造型人物,號稱史上「最佳友達示範」大系列!

【MP】友達系列,以米奇家族以及皮克斯的英文開頭說明這次示範組合以及迪士尼一直以來帶給人和樂歡喜一家親的感覺,不僅傳達珍貴的角色人物精神,也訴說著難能可貴的友誼情感!第一波友達系列共計3款馬卡龍色系餅乾鞋以及3款包款!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春季上架的休閒服飾,讓滿滿的青春活力圍繞全身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