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春季上架的休閒服飾,讓滿滿的青春活力圍繞全身

休閒舒適的穿著是所有人的最愛,2020春天各家休閒運動服飾設計出更悠閒自在的樣式,搭配甜美粉色,或復古經典圖案,穿戴身上擁抱青春。

 

CODY SANDERSON
全新服飾系列熱賣引爆

承襲古印地安傳統納瓦霍族(Navajo)的傳統鍛造手工藝,自1999年創立同名品牌自今,不僅是以天馬行空的瘋狂想法打造出眾多極具魅力的經典飾品造型輪廓,Cody Sanderson特異獨行地採用了更為符合手指骨骼形狀的「方圓形」來製作戒指內圍,獨特的工藝讓銀飾變得更為輕盈舒適,讓佩戴銀飾不再是沈甸厚重,即使一手同時戴上多只戒指,也不會在互相碰撞感到不適,既能展現個人風格、又能日常舒適穿戴,作為每日貼身配戴的情侶對戒最是完美!

 

此外,今年正式推出的全新服飾系列,同樣秉持著專注於材質與舒適度,著重日常實穿的理念,採用中性寬版剪裁,打造出一系列輪廓極簡純粹又獨具風格的服裝單品,不分男女都能穿出自己的Cody Style。

 

鬼塚虎
櫻花染SERRANO鞋款

以即將二度舉辦奧運盛會的東京為靈感,將城市的象徵—櫻花帶到足履。櫻花染SERRANO的鞋面採用100%環保有機棉,使用源自日本的植物染色技術,經過提取、上色等程序將櫻花的粉嫩彩染上色,為布料呈色增添純真自然的感覺,而植物染除了天然,也較不易褪色。

此外,鞋墊上還繪製櫻花,將日本櫻的概念完美融入鞋履設計,打造一雙具永續環保理念的鞋款。SERRANO鞋款以輕量、舒適楦頭與柔軟的鞋後跟為特徵。

 

FILA結合街頭文化
全新系列CLASSIC BOARDER板鞋

FILA為Hero 4 Who國際街舞大賽特別打造賽會推薦鞋履CLASSIC BOARDER,不僅是最適街舞運動款式,更混搭FILA經典紅藍白與黑色系,鞋跟與後套採柔軟仿毛皮材質,鞋身使用精緻立體電繡LOGO與經典鞋履識別標誌FILA Flag ,讓整體鞋型更富層次感,鞋底則採耐用防滑橡膠底台,舒適鞋腳合一無負擔的輕盈著感,絕對是排舞練習、登台比賽、日常穿搭的最佳選擇!

 

A BATHING APE®
全新「GOLD RUSH」丹寧系列

以19世紀美國”淘金熱”時期的丹寧工裝為靈感背景,將彼時掘金礦工的工作服和挖掘出來的金屬礦物等化作設計元素融入BAPE®經典設計,以匠心技藝和精工質感呈現全新丹寧系列作品。系列由7款單品組成,包括牛仔工裝夾克、背心、短TEE和褲裝。

此外另推出復古丹寧夾克採用重工水洗工藝打造,呈現自然懷舊色。整體注入豐富的設計細節:衣側以鏈式刺繡針法完成的老虎圖案栩栩如生,為整體畫龍點睛;胸前口袋點綴了貫穿系列的倒三角皮革章貼、以及手工縫製的猿人頭形狀金屬開瓶器:雕刻BAPE®字樣和BAPE STATM圖案的鈕扣、ABC迷彩內襯等細節的注入,令這款精工丹寧夾克成為不可錯過的單品。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集動漫、科幻色彩一身。少女心爆棚的女孩穿搭正流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