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春夏休閒風融入服裝剪裁,復古元素再現包款設計

時尚與運動的結合創造出休閒風格,在簡約設計的調和下,可根據穿著需求隨性轉換,加上混搭的流行,2020年春季復古款包也在設計師手中呈現全新樣貌,讓時尚擁有隨性不失精緻的新個性。

 

MARELLA 2020春夏休閒系列

“疊搭“-為貫穿此系列的重要流行趨勢, MARELLA特別推出多款兼具動感格調和柔美風情的衣著,包括條紋拼接金屬紗線洋裝、荷葉肩飾上衣與腰部綁結長洋裝、柔軟的彩色褲裝。長褲套裝打破職業裝的刻板印象,並運用精緻的面料打造雙排扣、單排扣、無袖等款型豐富、長短不一,且易於穿搭的西裝;色彩上選用活力四射的Bossa Nova紅、精緻婉約的葡萄醬紫、古巴沙色、法意白和褪色丹寧藍,為每日穿搭提供豐富選擇。

女性的個性可從牛仔褲和襯衫中體現。MARELLA重新定義簡約著裝,推出白色、灰色、九分或寬腿等不同顏色和風格的牛仔褲,可與之完美搭配的印花或單色襯衫,為衣櫥兩大必備單品的煥新演繹、提供精彩靈感。

厭倦一成不變的穿搭模式?不妨試著將襯衫下擺紮進褲腰中,前襟敞開,露出內搭 T 恤,彰顯時尚風格;飾有: A Perfect Day印花的襯衫與條紋 T 恤形成鮮明對比,花卉圖案與迷幻斑馬紋相映成趣,還可選擇搶眼對比或中性色的同色系組合,各種巧妙混搭呈現出隨性而不失精緻的風格,以多種方式詮釋經典單品。

 

Max Mara 2020春夏 The Cube 系列

Max Mara The Cube系列象徵著品牌集團對創新的一貫追求:融合先鋒精神與當代休閒時尚生活方式,無論在設計上,還是在工藝與技術方面,都別具創意。

 

系列於 2008 年問世,主打羽絨服,致力於巧妙結合外套與配飾,是一個自成一體、豐富完善的經典系列。獨家的特製面料,獨特的配件可分體模式,雙面可穿及組合式的創新設計方案,豐富的可供選擇的配飾—— 這就是Max Mara The Cube,兼具實用功能與奢華時尚風格,個性鮮明的服飾系列,而標誌性的方形“Cube”包裝則令該系列更具辨識度。

 

Weekend Max Mara PASTICCINO 點心包

標誌性的 Pasticcino 點心包推出亮面與織錦兩種版本,它是 Weekend Max Mara 的標誌性單品,外形甜美可人,彷彿入口即化的甜品。 Pasticcino 包喚醒沉睡魔力,帶您回味精彩童趣,體會浪漫驚喜,感受繽紛色彩,沉醉甜蜜體驗。標誌性造型,多尺寸可選,多變的背後蘊藏永恆的主題:演繹優雅魅力。若想在精彩夜晚閃耀動人,金色、銀色和古銅色金屬紗線與別緻的抽象設計堪稱完美組合。

若想在都市或海邊展現迷人造型,不妨選擇柔軟的酒椰纖維(拉菲草)織物、顏色鮮亮的軟羊皮革、褶皺印花斜紋布料以及經過三次水洗的牛仔面料等材質。

彩色玻璃微珠款可伴您出席時尚精緻的雞尾酒會,人字紋款式則是正式場合的理想選擇。標誌性的球形包扣匠心選用同色系飾面或新穎材質,為 Pasticcino 包袋的經典設計增添點睛之筆。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春夏服飾,結合優雅與休閒打開穿造型的新大門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